267 张昀的秘技奇招(二合一章节)(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张昀回应:你要战,那便战!”

    在何宇白向张昀宣战的第二天,华夏娱乐周报在微博、B站等平台上,放出了他们对张昀的采访。

    不是视频,不是文章,而是一条动态。

    这条动态,只有一句话:你要战,那便战。

    事实证明,强者并不需要长,只需要技惊四座就行了。

    就像老八短短的十几秒,便奠定了他在撤硕界的地位一样。

    张昀只有六个字的回应,让整个网络为之轰动!

    “我去!这俩人真的杠上了!”

    “上一次何宇白面对记者采访,说出了一段圣经,而张昀四两拨千斤,用同样的圣经回应了他,堪称全场最佳发言。这一次何宇白再次在网上叫嚣,张昀的回应更是犀利!短短六个字,何其霸气!”

    “哈哈哈一看张昀就是个小说迷,我看的玄幻小说里主角经常会说这种话。”

    “你们真正应该关心的,难道不是新世界的《白夜追凶》到底怎么样吗?”

    ……

    网上评论四起,甚至很多人都提前预定,张昀和何宇白的这场“战争”,必然会是今年的名场面之一。

    就像之前电视剧盛典两人的针锋相对一样。

    不过,尽管何宇白勇气可嘉,屡战屡败而屡败屡战,尽管《难言之隐》这部剧确实相当火爆,但真正看好何宇白的人,寥寥无几。

    原因就在于,何宇白已经输过两次了。

    张昀没有正式回应前,或许大家还疑神疑鬼,觉得张昀会不会真的怕了。但如今张昀回应了,网友心中就有了答案。

    他们绝对相信,张昀能够第三次,战胜何宇白!

    也就在张昀回应后不久,新世界官方公布了《白夜追凶》的上线时间。

    《白夜追凶》,真的就应了何宇白所说的那样,在《难言之隐》的档期内上线了!

    ……

    “何先生何先生,对于张昀的回应,你有什么看法吗?”

    “何先生,张昀将《白夜追凶》定在下周一上线,你会不会觉得张昀是有备而来?”

    “何先生何先生……”

    光海传媒楼下,何宇白一路走过来,数名记者争前恐后地凑到何宇白身边,抛出一个又一个问题。

    何宇白一直默然不语,直到走到公司门口,他猛然停下来,面对着一大堆记者,无比自信地说道:“我敬张昀是条汉子!不过就算他真的应战了,我也完全不担心,因为《难言之隐》的火爆已经说明了,观众的选择!”

    何宇白的发言铿锵有力,分毫不让,这正是记者们纠缠半天想要得到的答案。

    记者渐渐散去,何宇白先行上了楼。小野处理了一大堆琐事后,方才来到何宇白的办公室。

    “老板你刚才的话真是太霸气了!太帅了!我就知道,老板你不会退缩的……诶?”

    小野从外面走进来,满脸兴奋和崇拜地恭维着何宇白。

    然而当她看到何宇白的表情时,她愣住了。

    此时的何宇白哪里还有刚刚的自信和霸气。他嘴里叼着香烟,一边挠着头发,一边满面愁容地对小野说:“他还真就应战了?难道《白夜追凶》真的很厉害不成?我怎么感觉我这一次,又要栽了呢……”

    “……”看着何宇白这个样子,小野忽然发现,原来一直以来表现得信心十足的老板,其实也并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猖狂。

    至少,在张昀的压力之下,何宇白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老板这一次应该会赢吧?《难言之隐》的热度那么高?

    就算真的输了,也不至于像《恶徒》一样,完全被碾压吧……

    小野很是心疼地走过去,有些笨拙地安慰着何宇白,心里默默想。

    ……

    不管何宇白如何担心,周一,《白夜追凶》还是在华耀影视平台上线了。

    而因为前期已经有了足够关注度,《白夜追凶》甫一上线,就引发了一阵收视狂潮。

    “我还就不信了,张昀又能搞出什么幺蛾子来!”

    番茄影视的董事长丁俊,准时地坐在了沙发上,准备亲自“鉴赏”一下张昀的编剧作品《白夜追凶》。

    作为光海传媒的合作伙伴,丁俊的立场,毫无疑问是站在何宇白这边的。

    这几天丁俊和何宇白见过几次面,虽然表面看起来,何宇白谈笑风生一切正常,但丁俊能够清楚地感觉到,何宇白的状态非常糟糕。

    不用想,何宇白会这样,必然是被张昀和即将上线的《白夜追凶》影响到了。

    丁俊其实并不太能理解,何宇白为什么要如此重视张昀。

    两家影视公司各玩各的不好吗?非得比来比去干什么?

    丁俊也就是管不到何宇白,否则的话,丁俊绝不会允许何宇白在媒体面前说出那些宛若智障的话的。

    悄悄咪咪赚钱多好,和张昀比个高低,有什么好处吗?

    反正他是不能理解。

    不能理解归不能理解,何宇白的异常,还是让丁俊产生了一丝好奇和警惕。

    所以今天,他打开了《白夜追凶》。

    他就想看看,被何宇白如此重视的张昀有什么了不起的,能拍出什么样厉害的电视剧来!

    “哦,来了。”

    丁俊神游天外的时候,电视上已经开始播放《白夜追凶》的第一集。他裹紧衣服,往沙发一靠,认真观看起来。

    电视剧正式开始。

    略显红色的鱼缸里不断喷吐着气泡,一条金鱼在水中不断摇摆。

    “这镜头拍的不错。”

    丁俊赞了一声,耳边忽然响起“砰砰砰”剁肉的声音。

    他愣了一下,然后发现镜头开始从鱼缸偏移,显露出一个手拿斧头的背影。

    那背影一斧头一斧头狠狠地砍着,鲜血一蓬接一蓬地溅起,墙壁被迸射得面目全非。

    “欢迎回到津港新闻,在我市公安局的不懈努力下,日前2-13灭门惨案的犯罪嫌疑人已经确认……案犯关宏宇,男……”

    随着新闻的声音,一双眼睛忽然闪过,画面随即切换到新闻主持人身上,犯罪嫌疑人的照片挂在屏幕的右上角。

    看到照片,丁俊眨了眨眼睛:“这不是陈学敬吗?他演了个罪犯主角?那看起来和《恶徒》有点相似啊……”

    说完这话,丁俊自己都笑了。

    《白夜追凶》的预告他也接触过,自然知道陈学敬演的是一个刑警。

    所以这个犯罪嫌疑人……大概就是戴罪立功,最后勘破真相?

    丁俊如此寻思着。

    “咳咳咳,哇靠这味儿够窜的啊……”

    “周队啊,这片全是尸块,六袋。”

    “你好,我叫周舒彤。”

    “等什么呢?”

    “一会儿见到,记得叫关老师。”

    “是关宏峰关老师是吗?那个神探……”

    在他寻思的过程中,时间已经走过了四分钟。

    开头四分钟,《白夜追凶》从一堆又一堆尸块着手,直接进入抛尸案的侦查环节。而就是在简简单单的几个镜头里,剧中人物不仅介绍了这起抛尸案的情况,也相继引出了周队、周舒彤,以及全剧最重要的男主角,关宏峰。

    干脆利落,没有废话。

    这就已经落了国产剧一大截了。

    ——不过对于新世界出品的电视剧来说,这是正常操作。

    他们水剧情才不正常呢!

    剧情继续发展,通过周舒彤的口,丁俊了解到,关宏峰的长相,和被通缉的关宏宇长得一模一样。

    “长得这么像,还没被抓起来,这里面恐怕有猫腻啊……”

    丁俊隐约觉得这个“孪生兄弟”的设定不会那么简单。

    而果然,当外卖电话一次又一次响起,当夜幕渐渐降临,沉着冷静甚至有些高冷的关宏峰,回到家中。

267 张昀的秘技奇招(二合一章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