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特别首映礼(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欣瑶姐,《非凡者3》的主创来昆城举办首映礼,我们去看看吧?!”

    徐可儿一边揉着脑袋,一边对林欣瑶说。

    “《非凡者》已经出到3了吗?”张昀“哦?”了一声。

    《非凡者》是好莱坞近些年拍摄的一部非常成功的商业特效大片。这个故事的剧情架构和地球上的《X战警》有些像,讲述的都是一群拥有超能力的人在现实社会中“胡作非为”的事。

    犹记得张昀刚刚穿越过来的时候,《非凡者1》刚刚上映,当时在国内拿下了将近三十亿的票房成绩。

    不过张昀一直在搞电视剧,也没有过多关注电影。没想到如今《非凡者》已经出到第三部。

    “是啊,第三部是完结篇,我可是《非凡者》的忠实粉丝,我一定得去看!”徐可儿甚是激动地对张昀说道。

    “你想去看就自己去呗,叫你欣瑶姐干嘛?”张昀问道。

    徐可儿脸上显出讪讪的表情,说道:“我自己去多没意思啊。而且欣瑶姐已经很久没出门了,趁着这次首映礼,出去转转呗?”

    张昀看向正抱着孩子的林欣瑶:“你去吗?”

    “我还是不去了吧……”有了孩子的林欣瑶,更多地开始考虑孩子。

    “可是我不想一个人去……”徐可儿有些失望地道。

    “要不你带着我家张昀去。”林欣瑶笑着道。

    徐可儿闻言看了眼张昀,鼓起腮帮子:“那我还不如自己去。”

    张昀:“?”

    “哈哈,就算你嫌弃张昀,我也去不了。万一被人认出来多麻烦。”林欣瑶一点也不掩饰地笑着。

    听到这话,张昀忽然挑挑眉:“那你还真得非去不可了。”

    “为什么?”林欣瑶和徐可儿同时问道。

    张昀看着林欣瑶的眼睛,笑道:“你不是担心一年没有露面,粉丝们会不记得你吗?那过去试一下,看看你现在到底过没过时。”

    “这……”林欣瑶犹豫了,她竟然发现自己有些意动。

    “欣瑶姐怎么可能过时呢!现在还有很多粉丝群活跃的好吗!”徐可儿很是不满张昀的话。

    “当然不可能过时,可是你的欣瑶姐最近很忧虑,已经开始考虑参加《姐姐也能凯瑞》了。”张昀笑着从林欣瑶怀里接过小佳林,鼓励道,“去吧,很久没活动了,就当散散心也好。”

    “那,那好吧……”林欣瑶到底还是答应了下来。

    然后她奇怪地看了张昀一眼:“你呢?”

    “我?我在家看孩子啊。”张昀说道。

    “不,你不去,我也不去。”林欣瑶想了想,撒娇道。

    “那孩子怎么办?”张昀无奈地道。

    “咔哒!”

    就在这时,楼下传来房门开启的声音,与此同时,刘慧的声音响起:“瑶瑶,张昀,林林最近乖不乖啊?”

    听见刘慧的声音,林欣瑶和张昀相视一眼。

    孩子,这不就有人看着了吗!

    ——

    下午三点,昆城万德广场。

    本就十分繁荣的广场,此时聚满了从五湖四海赶来的《非凡者》粉丝。广场四周,能够看到众多临时搭建的海报和《非凡者》角色雕像。

    在广场正中央的巨大舞台上,更是有极其庞大的海报板,上面写着“《非凡者3》华夏特别首映仪式”。

    虽然《非凡者3》是华夏和美利坚同时上映,但《非凡者3》的正式首映礼,早就已经在美利坚举办过了。之所以又到华夏举办一场“特别首映仪式”,这自然是因为,好莱坞的老板们早就认识到华夏电影市场的庞大潜力。
275 特别首映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