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到底简不简单?(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陈学敬反派形象首曝光,地中海发型引人注目!”

    “男主没有名字,女主没有台词,这是一部怎样的电影?”

    “顶尖特效下的华夏文化,《功夫》,你不得不看!”

    “春节档最强影片,无人可挡!”

    ……

    提前点映后,各家媒体在争得新世界的允许后,一定程度上放出了关于《功夫》的重磅消息。

    这些消息瞬间引爆了整个网络。

    首当其冲的,当然就是陈学敬的造型。

    地中海,跨栏背心大裤衩,再加五块一双的拖鞋。这种街边老大爷的造型,哪里还能看出陈学敬国际巨星的样子?若不是海报旁边清清楚楚写着“陈学敬”三个字,没人敢认!

    “太夸张了吧,别人拍戏是为电影献身,陈学敬拍戏是为电影牺牲啊!”

    “我的陈学敬老师!张昀太过分了!”

    “完了,我被污染了,以后看陈学敬,我脑子里只剩下这个造型了!”

    《功夫》藏着掖着,藏了这么久,一朝放出来,效果果然不一般,网友当场就喷饭了!尤其是陈学敬的粉丝,已经有粉丝头子组织人手,要去找张昀算账了!

    这造型也太离谱了!陈学敬几十年的演艺生涯,没有比这个造型更离谱的!

    必须得找张昀说道说道!

    粉丝们群情激奋,誓要像“请斩杨沂中”一样,将张昀斩于马下。

    幸好,就在这个当口,陈学敬发了一条微博,表达他是自愿使用这个造型的,并且希望大家对《功夫》这部让他甘愿自毁形象的电影,能多多支持。

    ——当初陈学敬虽然开玩笑说把这个造型的锅全推到张昀身上,但毕竟只是开玩笑,他还是自己站出来解释了。

    有了陈学敬的解释,粉丝们这才冷静下来,同时也明白,陈学敬能为了《功夫》如此自毁形象,这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已经证明了《功夫》的优秀。

    陈学敬造型事件之后,便是《功夫》男女主一个没有名字,一个没有台词这件事。

    与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媒体一样,网友都以为《功夫》不是在拍电影,而是在过家家。

    微博之上,一个又一个热搜快速上榜。“陈学敬造型”、“男主没有名字”、“女主没有台词”等热搜,基本上占据了当晚的前几名席位,让《功夫》一次又一次出现在网友眼中,热度随之越来越高。

    当然,这一切的热度,最终都要归结到《功夫》电影的质量上。

    各种影视剧的营销手段网友们都见过。有营销电视剧拍出电影质感的;有剧情拉跨营销男女主颜值的;甚至有男女主cp感不够天天营销男二女二cp的……相比之下,《功夫》的这几个营销点,也不算什么惊世骇俗。

    再怎么营销,电影质量不行,那一切就还是不行。

    你看《唐探3》上映前热度多高?开局就迅速拿下了二十亿的票房。

    可是后面嗯?

    剧情不行,后劲不足,还不是被其他电影超过去了。

    《功夫》的质量如何,才是重点!

    网友们嗷嗷待哺,就等着相关影评。而在当天晚上十一点,关于《功夫》的剧情质量,第一个影评人,坐拥粉丝数百万的真理君,终于发布了他的短评。

    “因为电影还没上映,不好剧透,详细的影评就等到上映后再发。目前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功夫》的完成度非常高,特效是顶级特效,剧情更是基本没什么瑕疵。如果让我来评价的话,我只能用两个字来点评:牛逼!”

    这条短评非常实诚,简直连一点修饰都没有,直白地告诉他的粉丝,《功夫》非常牛逼,看就完事了!

304 到底简不简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