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突破40亿!(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大年初二。

    张一腾和杨琴按照惯例去走亲戚。本来张昀也应该去的,但今年正赶上《功夫》上映,有许多事情要处理,所以此时此刻,徐可儿陪着小佳林玩耍,张昀和林欣瑶则挤在电脑前,和新世界的一干股东开视频会议。

    “牛逼啊!真牛逼啊!”视频刚一接通,刘明洋就极其兴奋地喊着,“《功夫》只用了半天时间就逆袭了排片量。从明天开始,《功夫》的排片量与《门生》、《穿越》相当。如果后续观众反响依旧良好,排片量甚至能超过这两部电影!”

    “其实我已经预见了《功夫》的排片量逆袭,但我没想到会逆袭得这么早。”易学斌穿着一身睡衣,甚是感慨地说。

    对于《功夫》的质量,新世界的众人都有着极大的信心。大家都是专业人士,当初看了剧本就知道《功夫》值得投资八亿,《功夫》成片出来之后,他们又怎么可能不知道《功夫》会火呢?

    只是所有人都没想到,《功夫》能火得这么快。

    按照易学斌的猜想,就算《功夫》的质量上乘,但想要口碑逆袭,从而促进票房提升,怎么也得有一周左右的发酵时间。

    这种猜想并非没有道理。春节档是华夏一年当中,院线厮杀最为激烈的档期。所有敢定档春节档的电影,必然有其可取之处。常规的烂片,敢在春节档上映,那就是一个死无葬身之地。

    可是所有人都没想到,除了《功夫》以外,春节档的其他几部电影,还真就或多或少有些毛病。

    ——其实这并不算什么意外。近些年华夏的电影市场虽然越铺越大,各方资本下场,动辄几亿的投资,但电影的质量却肉眼可见的只降不升。

    这是一种不健康的发展模式。明明整个电影行业都是进步的,电影人拍出来的片子却越来越差,这找谁说理去?

    然而,这就是事实。

    行业内的一些交易,注重营销而非电影创作,再加上各种对赌协议和广告合同,这种种乱象,造就了这样一个畸形的市场。

    《门生》里面广告横行,让人看了出戏不已;《穿越》小鲜肉主演,剧情矛盾根本站不住脚……这些都是时代背景下,所必然出现的状况。

    也正是因为这样,《功夫》这部电影,就显得格格不入起来。

    新世界联手华耀和龙腾影视,根本不在乎什么妥协不妥协的,干就完事儿了!

    所以,《功夫》就这么轻而易举地,完成了逆袭。

    归根结底还是那句话,全靠同行衬托。新世界的众人都没想到,同期上映的电影,一部比一部拉跨,连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功夫》这么快就逆袭了,说明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哪一部电影好看,哪一部电影难看,他们心里有数。”张昀笑着对众人说道,“也多亏了这群忠实的观众,我们新世界才能顺利地走下去。”

    “是啊,市场的导向决定了商品的定位。有只看脸不看剧情的粉丝,就有请流量的电视剧;而有看剧情不看主演的观众,我们新世界才能有今天的地位。”刘明洋也说道。

    “各有各的选择。”易学斌略带无奈地总结了一句,然后问道,“张昀,《功夫》第一天票房就超过了15亿,我感觉不用十天,就能拿下40亿票房了!”

    “有那么快吗?”林欣瑶问了这个问题。

    “40亿够吗?”张昀则问了这个问题。

    于是所有人都看向张昀。

    “你想要多少亿?”刘明洋忍不了,“你知不知道,就只是一天15亿,任一清已经兴奋得一天没睡觉了!40亿还不够?你是想让任一清死吗?”

    “作为一个大导演,他的承受能力也太差了……”张昀笑着摇摇头,然后伸出大拇指和小拇指,比划了一个“六”字,“我早就说过,60亿。但这不是我的最终目标。”

309 突破40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