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第三关(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听到齐晓芸喊出“出事了”三个字的时候,张昀脑海中立刻回响起一句话: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又出什么事了?”张昀虽然齐晓芸的声音很急迫,但张昀还算淡定。

    “有网友发出了抵制新世界的声明,扬言让新世界滚出华夏。”齐晓芸说道。

    “蛤?”听到这个消息,张昀也不淡定了,“咱们又不是游戏厂商,网友抵制咱们干啥?”

    “什么游戏厂商?”齐晓芸不明白张昀是怎么把这件事和游戏厂商联系到一起的。

    “这个不重要,你就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吧。”张昀一句话将其略过,问齐晓芸。

    齐晓芸组织了一下语言,在电话中缓缓说起新世界遭到网友抵制的全过程,张昀则一边听着齐晓芸的话,一边刷起微博。

    新世界作为国内顶尖的电视剧制作公司,出产过多部优秀华夏电视剧,按道理来说,就算华耀被网友喷,新世界也不可能被网友喷。

    然而,这一次新世界还真就遭重了!

    原因就在于,张昀跑去美利坚,和马克商谈了合作。

    这本来就不是什么秘密,所以最近已经有媒体曝出张昀前往美利坚这件事。

    然而今天,忽然有大量的营销号宣称,新世界将要放弃华夏市场,去好莱坞发展。

    这条新闻曝出来,立刻就引得全网轰动了。

    尽管这条消息只是捕风捉影,还没有完全成真,但张昀前往好莱坞,新世界和图仑影业接触这种事是确实发生的。

    而是个华夏网友都知道,好莱坞有着极其成熟且优越的影视制作条件。

    种种迹象联系起来,很难不让人联想到一个结论——新世界要投敌了!

    为华夏贡献了多部优秀电视剧,以及《功夫》电影的新世界,很有可能要叛变去美利坚!

    这个结论出来,节奏便出现了,而且以极快的速度,传遍了整个互联网。

    “公司发展到一定地步,继续向外发展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吗?这也能起节奏?”张昀听完齐晓芸的叙述,对此有些无法理解。

    新世界确实是打算去好莱坞发展,但新世界可从来没想过放弃华夏市场。

    这两者不冲突,甚至是完全不沾边。

    怎么就起了这么大的节奏呢?

    “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不过我大概接到消息,有人雇了水军推波助澜。”齐晓芸回答道。

    “嗨,忙糊涂了。”张昀拍拍脑门。

    现在华夏的这个网络环境,每有一件大事发生,必然会起节奏。

    但是这种节奏得有一个发酵的时间,绝不可能忽然之间闹得全网皆知。

    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那就一定是有人在背后“操盘”。

    就像前不久学生跳楼那件事,新闻爆出来的第二天就有一大堆人组团去学校抗议。

    华夏网友在网上群情激奋是正常的,但绝不可能这么快就组织一大群人游行抗议,明显就是背后有人作祟。

    “新世界投敌”这事儿是同样的道理。

    在今天之前,张昀从来没在网上看到类似的节奏,怎么一天的时间,就跳出来一群网友抵制新世界呢?

    必然是有人在背后搞鬼!

    这种简单的逻辑推理,凭张昀玩营销这么多年的经验,本应该第一时间就反应过来的。只是今天被林光耀的病情和华耀的事情搞得有些心力交瘁,忽略了这一点。

    还得在齐晓芸的提醒下才反应过来。

    “你说会是哪些人在搞鬼?”张昀反省了一下,问齐晓芸。

    齐晓芸沉默了三秒钟,方才回道:“咱们得罪的人,可太多了。”

325 第三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