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2/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那些东西都是骗人的。”林欣瑶安慰道,“我相信你能解决这些问题。”

    “骗人的你还看?”张昀白了林欣瑶一眼。

    “随便看看,说对了就是准的,说错了就不准!”林欣瑶道。

    “……不愧是你。”张昀佩服道。

    开了一句玩笑,见张昀脸上有着难以掩饰的疲惫,林欣瑶轻轻搂住张昀,温柔地道:“你太累了,这些问题不是一时半刻就能想出来的,今天早点休息,不去管那些事情。不管发生什么,我都陪着你呢。”

    听到林欣瑶的话,张昀感受到她的深情,以及家的温馨。

    他搂住林欣瑶,刚要说话。

    “papa!papa!”

    说话还不利索的小佳林似乎感受到了张昀和林欣瑶之间的气氛,他十分捧场地爬到爸爸的胸前,双手试图抱住张昀和林欣瑶的脖子。

    “除了我,还有林林陪着你呢。”林欣瑶看到小佳林的动作,笑着帮小佳林抱住两人。

    “是啊……还有你和儿子呢。”张昀也在笑,他感受着林欣瑶和小佳林的体温,心中的疲惫消除了大半。

    一家三口人抱在一起,静静体会着家庭的滋味。张昀在这份温馨之中,心境渐渐清明。

    过了好久,张昀才将自己的目光从天花板上移开。

    他好像找回了状态,笑着对林欣瑶说道:“瑶瑶,听没听过一句话?”

    “什么话?”林欣瑶问。

    “历史给人的唯一教训,就是人们从未在历史中吸取过任何教训。”张昀道。

    林欣瑶回忆了一下,道:“没听过,是你说的吧?”

    “可以当作是我说的。”张昀直起身来,将小佳林送到林欣瑶怀里,“不管什么问题,其实都能从历史的孔隙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嗯……”林欣瑶回应了一声,但不知道张昀要说什么。

    “不能偷懒了,该处理这些该死的麻烦了!”张昀说着,便要走向自己的书房兼工作室。

    “你已经想到办法了?”林欣瑶诧异问道。

    “差不多吧。前车之鉴后事之师,我不是说了,不管什么问题,都能从历史的孔隙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吗?”张昀笑着对林欣瑶说道。

    “你已经找到解决的办法了?”林欣瑶喜道。

    “差不多吧,反正思路是那么个思路。”张昀呵呵笑道,“事情再多,也必然会有一个头绪。”

    “你打算怎么做?”林欣瑶担心张昀在逞强,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我觉得还是先把刘导他们安抚好吧。大家都是朋友,你还是听他们的,先拍一部电影吧。这么特殊的时期,内部还是不要出现问题为好。”

    “不,这两部电影我拍定了。”张昀拒绝道,“而且,我首先要处理的,也不是这一关。”

    “那你想干什么?”

    “错了,顺序错了。”张昀摇摇头,说道,“解决问题,要从最简单的开始。”

    “这还不简单?”林欣瑶诧异道。

    “当然不简单,至少说服他们同时拍两部电影,很不简单。”

    张昀已经走到了书房门口。他抻了个懒腰,一边找着齐晓芸的电话号码,一边对林欣瑶说道,“最简单的,就是操纵网友们的想法啊!

    “接下来,我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