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被冷暴力的林欣瑶(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八年级的时候我跟她约会过大约四天,所以她可以算是我的前女友(英)。”

    “他们看起来人都挺好的。”

    “似的,除了每年他们都觉得有必要给我介绍个女朋友。”

    “或许他们觉得你太孤单了。”

    “你觉得我看起来孤单吗?”

    “sometimes……”

    ……

    “cut!good job!”

    华夏东海,在导演帕梅森的指挥下,又一场戏顺利拍摄完毕。

    而随着导演的一声令下,工作人员开始收拾东西,准备返回龙江影视城。

    海面已经开始起伏,天空中的云层愈来愈厚,似乎暴雨将至。

    “看起来要下雨了。”林欣瑶抬头看了看天空,对旁边的利亚姆说道。

    “好好休息吧。”利亚姆只是随口说了一句,便不再接话。

    林欣瑶有些尴尬。她回以一个友善的微笑,在助理徐可儿的帮助下,从游轮的甲板上跳了下去。

    利亚姆一直注视着林欣瑶,直到林欣瑶安全落地,才将目光收了回来。

    “林小姐还是很敬业的吧?”扮演《恐怖游轮》中的唐尼的威廉走过来,笑着对利亚姆说道。

    “表演上没有问题,但并没有看出有多敬业。”利亚姆回过头,对威廉说道,“只是拍摄了自己应该拍摄的部分,是个演员都能做得出来。”

    “你这是偏见,你既然这么讨厌林小姐,为什么还要目送她离开呢?”威廉问道。

    “这是礼貌。”利亚姆说道,“张先生请我们来帮助林欣瑶拍戏,认真演戏是我的工作;看着林小姐安全离开,则是我的礼貌。但这些都不能代表,我就会喜欢林小姐。”

    “不喜欢你为什么要参加《恐怖游轮》?”威廉撇撇嘴,不能理解利亚姆自相矛盾的行为。

    “money is god。”利亚姆如是说。

    《恐怖游轮》的演员阵容,就算放到好莱坞,那也可以算是最强王者段位了。

    作为男主的利亚姆,今年四十岁,是好莱坞最当红的影星之一,两年前拿下了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演员的奖项。由他主演的《诺言》、《海上风暴》等好莱坞电影,在全世界范围内都非常受欢迎。去年,美利坚著名电影杂志《电影》曾举行过“最受欢迎影星”评选活动,利亚姆以极高的票数,获得了排行榜第四位。

    除了利亚姆,诸如威廉、伊丽莎白等明星,哪怕比不上利亚姆的名气,却也属于一二线之流。导演帕梅拉,更是国际上响当当的大导演,拍出过震惊世界的怪物电影《suga》。

    如此多好莱坞大牌,如今齐聚《恐怖游轮》这部华夏投资方主导的科幻恐怖电影,而真正的主角乃是一位华夏女演员林欣瑶,这让这些好莱坞大牌心中,多多少少有些不自在。

    林欣瑶在华夏很有名,代表作无数,是华夏最当红最能拿得出手的女演员之一。然而在这个剧组中,她的名气,甚至比不上出演女三号的伊丽莎白。

    原因不言自明,相比起那些名字响彻世界的好莱坞演员来说,华夏明星,真的不值一提。就像年轻时便已经火遍亚洲的龙叔,到了好莱坞,也会受到限制,最终无奈返回华夏;就像这个冰冰那个冰冰,以及创建了自己的电影宇宙的大甜甜,她们到了好莱坞,也只能负责打酱油和圈华夏人兜里的钱。

    要不是张昀给的钱实在太多,又必须顾忌图仑影业,至少利亚姆是绝对不会答应捧一位华夏女演员拍一部大女主电影的。

    他与林欣瑶在一起拍戏也有一段时间了,虽然林欣瑶的演技很好,英语水平也不错,但也只是好莱坞的平均水平而已。

    一个演员想要在好莱坞生存下去,可不是说背后有人就能坚持得住的。美利坚的网红也很多,但你什么时候看到他们能上电视拍戏了?好莱坞是一个竞争相当残酷的地方,演戏好就上,不行自然有人代替。

    所以像林欣瑶这种水平的演员,好莱坞一抓一大把。利亚姆当然无法理解,为什么他们这些大明星,要给林欣瑶这个华夏女演员做配角。

    正是基于此,利亚姆对林欣瑶,才会有一种肉眼可见的冷漠。

343 被冷暴力的林欣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