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 惊天一坠(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瑶瑶姐,你真的不用替身啊?”徐可儿站在旁边,帮林欣瑶拿着台词本和保温杯。她看着林欣瑶仅仅在腰间绑了几个死扣的钢丝,虽然明知道这些钢丝绝对不会出问题,仍然提心吊胆。

    “用替身不也是得替身吊钢丝吗?”林欣瑶笑着对徐可儿说。

    “可是替身……”

    “可是替身也是人,不是吗?”林欣瑶揉了揉徐可儿可爱的脸,说道,“如果是专业动作,比如霞姐舞的那套剑花,她舞得就是比我好看,那我肯定让她替我舞啦。不过这种动作,也就是危险一点,她上和我上,都是那个样子,那我就自己上好了。我上至少后期不用换脸了不是?”

    “张昀太过分了,给你安排这么高难度的动作!”徐可儿见劝不了林欣瑶,便开始抨击张昀。

    “我老公也是你能说的?”林欣瑶开玩笑地责怪了一句,然后道,“如果他不给我安排这样的戏,我才会觉得他太过分呢!”

    “要是国内那帮靠脸吃饭的家伙能有你十分之一的觉悟,他们就算演技差点,也是可以原谅的。”这时,张昀恰好走过来,插嘴说道。

    “你又在得罪人了。”林欣瑶笑道。

    “我得罪的人还少吗?”张昀表示虱子多了不怕痒。

    说了几句玩笑话,张昀挤开徐可儿,很认真地给林欣瑶检查了一遍钢丝。在确认一切安全后,张昀亲吻林欣瑶的额头,嘱咐道:“别逞强,如果害怕,就用替身。”

    “张昀!你直接让欣瑶姐用替身不就好了!”徐可儿在旁边愤慨地说道。

    张昀无奈说道:“你觉得我说得动她吗?”

    “说不动。”林欣瑶笑着说道。

    “哼!”徐可儿不说话了,只是冷哼一声。

    “放心吧,钢丝这么结实,什么事都没有。”林欣瑶回吻张昀,安慰道。

    “我还能说什么?我早就知道你不是会用替身的人。”张昀说着,忽然放低声音,“所以我把帕梅拉导演他们请来了。”

    “啊?”林欣瑶愣了一下,赶紧四处看了看,才发现远处正关注着她的好莱坞五人组,“你把他们找来干什么?”

    “让他们知道,为什么你这朵红花,值得让他们当绿叶啊。”张昀道。

    “完了,我有些紧张了。”林欣瑶不安地说。

    “那怎么办?”张昀问。

    “那就……”林欣瑶笑起来,“让他们开开眼界!”

    ——

    “我几乎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她竟然真的飞到了十几米的高空。”伊丽莎白仰着脑袋,目光紧盯着被吊机吊到十多米高的高空,空悬着的林欣瑶。

    哪怕事实已经摆在眼前,她也不敢相信这一切。

    “这或许就是张先生想让我们看到的。”利亚姆低声说道。

    “如果我是张先生,我一定不舍得让林小姐这么做。”瑞秋说道,“张先生不怕林小姐受伤吗?”

    利亚姆回想着这一个月来和林欣瑶的相处,回想着他接触的林欣瑶,是怎样的性格。他大概明白张昀为什么舍得这么做。

    “张先生应该很怕,但或许,这是林小姐享受的。”利亚姆缓缓说道。

    “什么……”瑞秋目瞪口呆,不知该说些什么。

    其他几个人,也各有心思地沉默不语。没人说话,所有人都在看着即将开始的竹林戏份。

    “各单位注意,准备好了吗?”

    “OK!”

    “准备好了!”

    “演员感觉怎么样?”

    “没问题。”

    “开始吧任导。”

    “好……3、2、1——action!”

    随着任一清的一声令下,李慕白和玉娇龙的竹林之战,正式开始!

    “当日古寺留一步给你,是要见你的本心。”

    “你们这些老江湖,怎么见得到本心?”

    “呀呼!”

    “哈!”

    竹林上的一场打斗,招式并不复杂,其主要精髓在于一男一女两人依靠轻功在竹子上翻飞跳跃停顿,那种轻若无物的飘逸感,哪怕放到今天,仍然可称为“绝”。

346 惊天一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