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恐怖游轮》这部电影,在地球上映的票房其实非常失败。导演克里斯托弗·史密斯在拍摄这部电影时,拍摄预算超过一千万,然而电影上映后,票房只有可怜的一百多万。

    能有这个票房,还是在导演为了迎合所谓的“商业片”,将电影名字特意改成了《恐怖游轮》的情况下才能拿到的。

    毕竟,《恐怖游轮》听着就像是个看点。

    不过,尽管《恐怖游轮》票房大败,但导演克里斯托弗·史密斯却因这部电影声名大噪,被无数人追捧。当年《恐怖游轮》甚至入围了美利坚恐怖电影电锯奖最佳编剧奖,足以见证业界对于这部电影情节设计上的认可。

    假如说导演拍电影不是为钱就是为名,那么克里斯托弗至少拿到了很多导演梦寐以求的名。

    现在,张昀将《恐怖游轮》搬到了这个世界,票房确实比原片多了许多,处境却依然与原片类似。

    几千万的票房并不足以让光是演员片酬就超过一亿的《恐怖游轮》回本,但这部电影本身的价值,却足够让《恐怖游轮》,让张昀,让唯一女主林欣瑶,声名大噪。

    凯特·布兰德如今已经近乎于半退休的状态,这位名动好莱坞的大导演,曾经拍摄出很多部被人们奉为圭臬的神作。他站出来为《恐怖游轮》发了一条推特,票房上带起的风浪不是很多,却让《恐怖游轮》因此得到了很多圈内人士的关注。

    像《恐怖游轮》这种电影,一般都是不鸣则已不鸣惊人的。就像当初上映时没人说它好,如今《恐怖游轮》却在豆瓣高分榜上有名。

    如果没人挖掘没人关注,这部电影就只能是一个没什么存在感的恐怖电影,而一旦真的被人发现,《恐怖游轮》轻而易举就能封神。

    “如果不是凯特导演发声,我真的要错过这样一部优秀的恐怖电影了。”

    “谢谢凯特导演,是你让我这个恐怖片爱好者,欣赏到一部绝对佳作。”

    “《恐怖游轮》看似给了女主无数个选择,然而这些选择到最后,必然走向同一个结局。女主用尽了全力想要挣脱轮回,最终的结果,却依然是陷入下一个轮回而已。这是一种悲哀,却更令人回味无穷。”

    “林欣瑶在华夏是一个非常知名的演员,这一次的《卧虎藏龙》和《恐怖游轮》是她来到好莱坞的第一次尝试,结果不言自明。这位华夏女演员,用两部优秀的电影,以及她精彩的表演,证明了她的实力。”

    “如果你是利亚姆等人的粉丝,可能会对《恐怖游轮》这部电影感到失望,但如果你像我一样,只是想要看到一部优秀的剧情片,我推荐你看《恐怖游轮》……”

    在凯特·布兰德发布推特后,仅仅几天时间,数名美利坚知名影评人发表了与《恐怖游轮》相关的言论。甚至有人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电影还在上映,就发出了一篇长达万字的剧情分析影评,通过多个角度多个轮回,为喜欢《恐怖游轮》的影迷们讲述这部电影中的各种细节。

    就是在这样的氛围之下,《恐怖游轮》第三周拿下了将近两千万的票房,总票房则一跃达到了五千万。

    票房还是不高,但比之前两周有了些许提高。

    《恐怖游轮》真正肉眼可见提高的,是它的口碑和评分。

    刚刚上映时,《恐怖游轮》只有不到7分的评分,第二周时随着观影人数的增多,评分超过了7分,来到7.9分。而随着凯特·布兰德等人的发声,《恐怖游轮》在第三周狂涨一分,总评分瞬间来到了8.9分!

    这个评分,差不多就是这部电影的真实水平了,而8.9分,不管是在华夏,还是在美利坚,都可以算是一部优秀佳作。

    《恐怖游轮》的口碑,一路逆袭成功!

    林欣瑶也凭借这两部电影,为美利坚大众所知晓!

    “我说过的吧,不要着急,让子弹飞一会儿。”

    张昀放下手机,搂住林欣瑶的肩膀,笑着对林欣瑶说道。

    “虽然我不清楚你这句话从哪里搞来的,不过还算有点道理。”林欣瑶紧靠着张昀,很是开心。

    《恐怖游轮》刚上映时,林欣瑶看着那个评分,真是要多着急有多着急。这部电影拍摄时张昀就已经告诉她,赚钱是别想赚钱了,看口碑吧。

    林欣瑶就指望着口碑呢,结果开分口碑崩得稀碎。

    如果一部电影既不赚钱,也拿不到高评分,那拍着还有什么意义?洗钱吗?
35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