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 齐聚(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你想怎么合作?”马克心中早有准备,直接问道。

    “以后新世界在美利坚的电影投资,可以将图仑影业列为首要邀请对象,但相应的,我希望图仑影业能够给予我们即将上线的流媒体平台一些帮助。”张昀说道。

    “新世界要搞流媒体平台?”马克诧异了一下,然后笑道,“张先生,你的野心真是不小啊。”

    “这是必然趋势,谁也不会嫌弃自己赚的钱少。”张昀很光棍地说道。

    “你是知道的,我们图仑影业自己旗下也有流媒体,如果你搞流媒体平台,我们将会是竞争对手。”马克幽幽说道,“这种合作,我不会接受。”

    美利坚的流媒体平台种类多样,图仑影业旗下的图仑流媒体平台也是搞得风生水起,凭借《安布拉卡》、《星际特工》等IP,闯下了极好的口碑。张昀要搞流媒体,自然会和图仑影业形成竞争关系。

    “或许图仑影业的流媒体会跟其他平台产生竞争,但与我们不会。”张昀却说道,“我们要搞的平台是独一无二的,与众不同的,和图仑,和云阙,都不会发生竞争。”

    “你的意思是说……”马克好像想到了关键,“你要在美利坚搞华夏武侠?”

    “具体来说,是武侠、仙侠等等一系列的,独属于华夏的影视作品,我将它们统称为‘华夏古文化’。”张昀解释道。

    美利坚那边的主流流媒体平台,主要关注点在科幻、奇幻等方面,譬如说“丧尸”题材,赛博朋克题材,亦或者龙与地下城题材,都十分流行。这也就导致,各大流媒体平台或多或少的会有一些竞争关系。

    还是拿漫威和DC举例,两者都是超级英雄,当然就会产生钢铁侠和蝙蝠侠哪个智商更高,超人和惊奇队长哪个更无敌这样的话题争议了。

    而张昀要成立的华夏影视流媒体平台,和美利坚那边的关注方向完全相反。

    所以竞争上,未来要成立的华夏影视注定与图仑等流媒体关联不大。

    一边是科幻奇幻,一边是武侠仙侠,有啥可竞争的?类型都不一样。

    事实上,美利坚人很希望拍出如华夏一样的动作片,他们也做出过很多尝试。HBO之前还推出过一款基于李小龙生前遗稿改编的动作片《战士》,然而尽管这一剧集好评如潮,比起国产动作片来说,还是有很大差距。

    同样是动作片,美利坚的导演难以领会华夏动作片之精髓,只能通过摄像机的运动辅助,让整个打斗场面显得更加精彩凌乱,演员更是难以理解华夏功夫的一招一式,打斗起来充满违和感。

    之所以会这样,除开导演不会拍动作片、没有好的武术指导等因素外,大概真就是应了那句话:人与人的体质不能一概而论。

    你从路边随随便便拉一个人,让他摆个咏春pose,他都能给你摆的像模像样,但你让外国人搞这些,那就满是违和感。

    华夏武功太过“高深莫测”,不适合那帮老外模仿。

    所以直到今天,华夏功夫片也是华夏的独门绝技,华夏影视以后要朝这个方向发展,别说和图仑影业的竞争了,他们模仿都模仿得乱七八糟,还有什么竞争可言!

    张昀的解释让马克明白了这一点,他当即有些激动地说道:“那岂不是说,以后你会拍更多更好看的武侠片?”

    “当然。”张昀答应道。

    “我期待着那一天。”马克说道,“我可以帮你减少一些在美利坚的阻力,但我只能做到这一步。你想要建立的流媒体平台能不能成功,还得看自身的质量。”

    “那已然足够了,谢谢。”张昀诚心感谢道。

    又和马克说了几句未来要拍摄的作品计划,张昀挂断了电话。

    “能白嫖的东西,不要白不要。”张昀回想着刚刚马克答应的条件,不禁笑了起来。

    其实就算马克不答应帮忙,张昀也得跟图仑影业合作。新世界目前仅仅拍摄了《卧虎藏龙》、《恐怖游轮》两部电影,虽然说是在美利坚站稳了脚跟,但强龙不压地头蛇,美利坚那么流氓的地方,华夏电影想要发展,还是得需要图仑影业的帮助。

    至少短期内,新世界不可能脱离图仑影业。

    所以,适当给图仑影业一些好处,让图仑影业作为投资者加入,这是张昀早就想好的——拍一部电影本来就需要找多个投资者共同承担风险,为什么不找图仑影业这个大腿?

    而马克能答应张昀,以后华夏影视在美利坚宣传的时候给予一些帮助,减轻阻力,这对张昀来说就是意外之喜。

    能白嫖的东西,不要白不要啊!

    “张总,还没打完电话吗?”
362 齐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