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 舆论和私自接通告的林欣瑶(二合一章节)(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最新消息,新世界收购华耀影视和华夏影视,预计明年推出华夏第一款国际性流媒体平台,该平台暂时命名为华夏影视,华夏影视立足于华夏传统文化,着力打造华夏特色的武侠仙侠作品,致力在拍摄优秀华夏影视作品的同时,传播华夏文化!”

    这一天,类似的新闻传遍了网络。用户数量极大的微博上,“华夏影视”的热搜以极快的速度冲到了热榜第一,b站的热门上,新世界发布的相关视频也在短短几小时间来到了第一名。

    “终于有华夏的影视公司搞这个了,之前新世界和光海传媒虽然一直在做优秀电视剧,但影响力始终没有超出过华夏范围。国外那帮流媒体平台的优秀作品,就算是在咱们没有版权的华夏,也有很多人追着看。我以前就在想,什么时候华夏也能搞出云阙那样的超级平台,现在我们华夏,终于也可以像国外一样,向外输出文化了!”

    “只要新世界能把华夏影视做好,把华夏文化传播出去,新世界就是我的爹!”

    “虽然在网络上随便认爹不太好,但这一次我支持你的观点。”

    “特么的多少年了,我们华夏终于也要大规模向外传播文化了!”

    消息一出,网友们群情振奋,踊跃发言。

    而国内知名的影评人真理君,则第一时间发布了一条视频,陈述了新世界这番操作所能带来的现实意义。

    “华夏影视这个app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页面非常垃圾,操作非常繁琐的官方app,深得官方这一精髓。除了上面有《华夏诡事》和《恐怖游轮》的正版版权,以及没有广告之外,这个视频app可以说是一无是处;

    “华耀影视,恐怕是个人都听过这个app的大名,什么选秀啊,什么综艺啊,什么自制剧啊,都有,但是优劣参半,能不能找到好作品,得看导演和演员够不够良心。而且就像国内其他视频平台一样,你交了vip的钱,还得看vip定制广告。这种对vip用户的压榨,割韭菜行为,我们一直在忍受,习以为常。

    “然而就算如此,你也不得不用。因为其他几家平台都是这个德性,矮子里面拔高个,华耀影视的版权要比另外几家更多一些。

    “我们一直就生活在这样水深火热的菜地里。

    “直到今天,新世界将这两个定位完全不同的app收购,合并为华夏影视流媒体平台,即将将其打造成一个比肩云阙等国外知名流媒体平台的大型网站。我觉得,这种勇气是值得称赞的,这种做法是值得支持的,这种精神是令人敬佩的!

    “华夏影视拥有一定程度上的特权,能让新世界更好地,更天马行空地创作想创作的作品;华耀影视拥有国内最多的版权,可以帮助这个流媒体平台建立一定的片库基础。有这两个平台的加持,新世界未来必定能够闯下一番天地!华夏的优秀作品,将会通过这个平台,向更多的外国人展示!

    “对于此,我心中没有任何其他情绪,只有六个字:支持就完事儿了!

    “这与其他任何原因无关,只是因为做出这件事的,是新世界!是那个一直将弘扬华夏文化作为责任的新世界!”

    真理君的这条视频得到了大多数人的支持。因为对于这件事,向来苛刻到无理也要辩三分的华夏网友们,口径从一开始就相当一致。

    没有不支持的,除了某些别有用心或者找骂博眼球的狗。

    在新世界这条消息发出之前,国内的各大流媒体平台也不是没有向国外输出过影视剧作品。像是国内一些大火的电影电视剧,也能够登上云阙等国外流媒体平台,在国外放送。

    但他们都是借用的国外流媒体平台,而使用别人的平台,就必然会出现不公平的现象。

    使用别人的平台,和使用自己的平台,不说体验如何,感受就不一样。

    一种是得看别人眼色,一种是自己当家做主。

    没人会不清楚选什么。

    华夏的网友,别看里面鱼龙混杂,是人是狗难以分清,但大多数人在大是大非上还是有些计较的。除了拿了钱的以及为了钱的,普通网友绝不会认为华夏文化向外传播是一种错误。

    从很久以前,华夏人民就想看到华夏的影视作品像美利坚的作品一样,能够传播到其他国家,在其他国家收获认可。

    这是一种文化传播,这更是一种文化自信的表现。

    然而一直以来,华夏都没有这个机会,甚至连个像样点儿的平台都没有!

    国内的各大流媒体平台,心里想的永远都是如何将华夏观众兜里的钱掏出来,如何轻而易举地割韭菜,他们从没想过制作优秀作品,为华夏争光添彩。

    而现在,新世界做了这件事。

    先是拍了《功夫》和《卧虎藏龙》这两部电影,进军好莱坞,在美利坚引起华夏武侠风潮,现在,新世界开始布局未来,组建华夏影视流媒体平台。

    不管前方道路如何,会有多少艰难险阻,只要华夏影视敢于尝试,敢于突破,真正的华夏人就一定会支持!

    就像不管华为到底干了些什么,只要华为在努力开发我国自己的操作系统,在努力搞定自研芯片,那么就会得到大多数人的用户一样。

    支持新世界,不是因为新世界是不是在营销爱国,只是因为新世界的所作所为,确实能够让华夏进步!

    ……

    国内沸反盈天,国外也并不安静。

    自从《功夫》在美利坚上映后,新世界就在墙外的推特上注册了自己的官方账号。

    一年以前,这个官方账号的关注人数只有几万,这些关注的人还是看完《功夫》以后,闲得无聊才搜到了新世界官方账号。

    而后,《卧虎藏龙》和《恐怖游轮》上映,两部电影背后的新世界公司,被更多人注意到。

    到得如今,新世界的推特账号已经拥有了将近七十万的关注数。

    这对于一个华夏运营账号来说,已经是极其巨大的粉丝基础了。

    正因为有这七十万的粉丝基础,新世界发布即将推出“华夏影视”流媒体平台,致力于打造“华夏古文化”ip的推特之后,国外网友们立刻就此事讨论了起来。

    “我喜欢《卧虎藏龙》,华夏功夫的飞檐走壁让我痴迷。期待不久之后,能够看到更多的优秀华夏武侠。”

    “太让人惊讶了,我以前看过华夏的仙侠,里面的角色飞天遁地无所不能,我一直在想,如果有一天这些角色能够变成现实就好了。现在,新世界给了我这个希望。”

    “等到华夏影视上线后,我会冲一个会员支持的,只要它的定价不会很高。”

    “云阙的每月定价是13.99刀乐,华夏影视应该会少上许多。”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新世界接下来的内容了!”

    ……

    新世界的相关消息很快上了推特的热搜榜,虽然不是第一名,但足以见证外国网友对新世界的喜爱。

    当然,像这种敌人遍布的地方,对于新世界这次举动的评价,可就不像国内那样和谐了。

    喜欢《功夫》、《卧虎藏龙》的外国网友表示期待,也有阴谋论者,警告所有人华夏这是在搞文化入侵。甚至有人危言耸听,要求禁止新世界的作品在美利坚上线。

366 舆论和私自接通告的林欣瑶(二合一章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