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 手底下见真章(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哈哈哈张昀笑死我了。”

    “我觉得他是故意的。”

    “自信点,把觉得去掉,他就是故意的。”

    “我已经期待一会儿颁奖典礼开始,张昀的表现了。”

    “+1”

    “+2”

    “+10086……”

    张昀“梅开二度”的发言,立刻引得正在观看直播的网友们爆笑如雷,奥斯卡现场的气氛更是因此轻松了不少。

    林欣瑶对于“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发言,以及张昀的幽默风趣,让这对夫妻瞬间收获了无数的掌声和闪光灯。这种极具话题性的发言,向来是媒体的最爱,以至于《恐怖游轮》剧组都已经结束红毯环节进入会场了,红毯周围依然还有人在回味着张昀和林欣瑶两人刚刚说的话。

    这让后面登上红毯的剧组,理所当然地知道了刚刚发生了什么。

    “不过是两个华夏人,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人追捧他们。”

    刚刚结束采访的好莱坞明星安娜·德拉科,很是不屑地说道。

    “林欣瑶说的话倒也有些道理,亚裔演员确实从来没有被提名过最佳女主角这个奖项。”旁边与她同剧组的演员乔治倒并不怎么介意。

    安娜和乔治都来自一部讨论种族矛盾的电影《红蓝之间》。因为这部电影讨论的问题比较尖锐,所以两位演员的肤色有一些不同。乔治是混血,安娜的皮肤则比较白皙。

    有意思的是,两人不止肤色不太一样,连想法都不太一样。

    乔治比较支持公平平等,但安娜这位演员,却是经典的美利坚人思维。在她眼中,除了和她一样的人,其他都低人一等。

    尤其是对于华夏的评价,安娜可是知名的“华夏黑”。

    安娜的这种想法,在好莱坞演员,乃至于美利坚政客中,都不算是什么新鲜事。只不过别人擅长伪装,至少不会当着公众的面说三道四,而安娜……这位姐虽然是世界范围内知名的好莱坞巨星,但她除了演技精湛之外,还有一个众所周知的,网友给她取的外号:没头脑。

    几乎没有哪个公众人物会像安娜一样,将自己的观点毫不保留地发到网上,哪怕是那位推特治国治到退休的总统。

    她的观点都是些什么呢?美利坚什么敏感,你就可以理解成安娜也说过类似的话。

    这样一个人物,自然评价两极分化。极端者支持安娜,大多数人则觉得,这位大明星或许是平时嗑药磕得太多了,导致脑子出了一些问题。

    上次《卧虎藏龙》在美利坚爆火,有人提出华夏威胁论,认为华夏是在美利坚搞文化入侵。这位安娜大明星,是唯一一个站出来支持这种论调的公众人物。

    无脑程度可见一斑。

    可能正是因为安娜的这种“人设”,《红蓝之间》的导演才会选她作为主角之一——有话题,有争议,出演类似的影片,很轻易就能让影片获得极大的关注度,想不赚钱都难。

    “不过是随便给一个提名而已,你不会以为她真的能得奖吧?就算是卡莲得奖,她也不可能得奖。”安娜很是不屑地对乔治说着。

    乔治只是笑了笑,他知道这位的“脾气”,也懒得和她争论。

    说话间,《红蓝之间》剧组已经走进会场,来到了主办方给他们安排的座位前。

    巧合的是,《红蓝之间》剧组的位置,与《恐怖游轮》剧组的位置相邻。安娜才走到座位前,就看到了张昀和林欣瑶坐在一起说说笑笑。

    其实周围的人都在聊天,但安娜看到这两个华夏人旁若无人的说着话,几乎想都没想,脱口而出就嘲笑道:“华夏人真是没有素质。”

    “嗯?”正跟林欣瑶讨论奥斯卡结束后去哪里溜达的张昀忽然听到旁边有人说了这么一句话,皱眉回过头,便看到了一个长相虽然还不错,但满脸写着刻薄的女人。

    “你谁啊?”张昀先是四处看了看,然后假装不认识安娜,明知故问道,“刚刚是你在说话吗?”

    “没错,就是我!”安娜昂着头,嗤笑道,“难道你们华夏人还是聋子吗?”

    这种公开场合,说话还敢这么咄咄逼人,不愧是被网友们叫作“没头脑”的女人。那句老话说的没错,只有起错的名字,没有起错的外号。

    知道安娜“英勇事迹”的张昀听到安娜的发言,不禁默默想道。

    他很疑惑这女的到底是怎么在如此“自由”的美利坚活到今天的。

    出门没被人一枪毙了就离谱!

    “当然不是聋子。”张昀的念头只是一闪而过,他嘴上一点也不含糊,直接反击道,“我只是没想到是你在说话。”

    “我说话不代表我瞧得起你们。”安娜以为张昀是在说她“屈尊”主动跟他们说话,便狠狠冷笑道。

    张昀却摆摆手,解释道:“别误会,我的意思是说,我还以为刚刚是有狗在叫呢。”

    “你——”

    “噗嗤!”

    安娜被张昀这句话呛得够呛,还没等她开始发飙,旁边一直关注着这里的人,不禁笑出了声。

    虽然大家都是好莱坞明星,不过像安娜这种极品,到底只有一个。大家看到她在没事找事,不仅没人想要帮忙,甚至只想看看这女人的热闹。

    听到周围的人的笑声,安娜倒是想起这是公共场合,不宜发飙了。

    她深吸了一口气,继续冷笑道:“你们华夏人别的本事没有,就是能够在言语上逞能。就像你们刚刚在采访时说的那些话,如果你们国家的电影,能像你们说的话一样漂亮,那该多好啊。”

    “我们的发言不精彩吗?我看大家都挺喜欢的,掌声肯定比你多。”张昀微笑着回道。

    “走红毯的本事,我确实是比不过你们华夏人。”安娜说道。

    “……”

    张昀挺想回击的,不过说到走红毯这件事,张昀竟一时间找不到什么理由去驳斥安娜。

    谁让国内确实有太多明星,喜欢在红毯这事儿上搞动作博眼球呢?

    好不容易参加国际电影节,正儿八经的作品没有,倒是喜欢通过用夸张的服装,以及摔倒、走光等小动作吸引眼球,博得关注……国内一大批明星都干过这事儿。

    “红毯也是人气的一种表现啊。”张昀犹豫了一下没有说话,林欣瑶立刻在旁边接口道,“安娜小姐,你说不出什么好话,倒不必在这里嫉妒我们。”

    “我嫉妒你们?怎么可能。”安娜虽然没脑子,但演技还是有的,她呵呵一笑,表现出一点也不在乎的样子,“红毯上的人气再高有什么用?”

    “红毯上的人气是没有什么用,不过总比没人气好。”林欣瑶寸步不让,反唇相讥。

    “你……”

    “我……”

    “行了,瑶瑶,别跟这种大名人争论这些没用的东西了。”张昀眼见已经有媒体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赶紧拦下林欣瑶,免得将事情闹大。

    安娜显然也看到了媒体记者,收敛了一些。

375 手底下见真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