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 拿起属于你的那座奖杯!(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不管是哪个颁奖典礼,都是极为重要的几个奖项。

    “最佳影片”是对一部电影的最大认可;“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则是导演和演员的最高荣誉。

    尽管《恐怖游轮》同时入围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但“最佳影片”这个奖项,是注定与《恐怖游轮》无缘的。

    原因之前已经说过。

    而就算《恐怖游轮》入围了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却也只能从这两个奖项之中,二选其一。

    看到这儿,可能有人要疑惑了。

    怎么《恐怖游轮》就不能两个奖项都拿下呢?

    这还是跟奥斯卡的传统有关。

    一个由华夏人赞助,华夏人主演的电影,可以借由本土机制参加评选,但不会有哪个缺心眼的评委,会给这部电影所有的荣誉。

    哪怕这部电影真的值得。

    要是让这样一部电影在奥斯卡上满载而归,先不说美利坚的网友会不会把这帮评委骂死,美利坚的政府就绝对会表示不满。

    这就是传说中的zzzq。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同样也是因为需要zzzq,《恐怖游轮》入围的三个重要奖项,它要是一个都拿不到也不行。

    因为这样有可能会引起华夏网友的不满,同时也会让其他国家的电影人看笑话,对奥斯卡的专业性表示质疑。

    毕竟《恐怖游轮》的优秀摆在那里。

    所以,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恐怖游轮》必须得拿一个。

    而拿哪一个,就是一件可操作的事情了。

    安娜之所以有恃无恐,除了因为她和一些评委通过气之外,更是因为她始终觉得,《恐怖游轮》的拿奖的那个重要奖项会颁给“最佳导演”,而不是“最佳女主角”。

    谁让《恐怖游轮》的导演是地道的美利坚人呢?

    颁个最佳导演奖,既zzzq,又安抚了华夏和美利坚两方面网友的情绪,一举好几得啊!

    不过可惜的是,她万万没有算到,张昀和图仑影业的关系,远远比外人看来更加亲密。图仑影业也愿意为张昀这个朋友,做一些不违背原则的事。

    当最佳女主角这个奖项保持公平公正评选时,奖杯就非林欣瑶莫属了!

    帕梅拉的导演功力虽然很高,经验老到,但《恐怖游轮》这部电影,最重要的其实并不是镜头语言,而是剧本的环环相扣,以及女主的精彩表演。

    林欣瑶在《恐怖游轮》中的表演,配合上剧本的优秀,已经让她处于不败之地。

    可以说,《恐怖游轮》换哪个导演都能成功,但换个别的演员……

    虽然也会成功吧,但别的演员哪有张昀这种挂逼做后盾?

    “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著名演员,上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蕾欧娜,以及图仑影业总裁卡尔,上台颁奖!”

    主持人蒙特宣布了颁奖嘉宾后悄然退场,蕾欧娜与马克的父亲卡尔,施施然走到话筒前。

    “大家好,我是蕾欧娜。”

    “呃……大家好,我是卡尔。”

    两人简单地介绍了一下自己,可以明显看出,卡尔显得有些不太习惯。

    台下依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卡尔先生是第一次作为嘉宾来到奥斯卡吧?”介绍完毕后,蕾欧娜便很主动地对卡尔说道,“感觉怎么样?”

    卡尔点点头,笑着说道:“这里比我想象得更加热闹。”
378 拿起属于你的那座奖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