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架(1/1)
作者:强中更有强
    明天上架!

    承蒙责编大大厚爱,本书三万多字就得到一个试水推,随后基本没断过推荐,甚至还跌跌撞撞的上了三江,就是在三江数据太差,有点愧对江东父老……

    正如开始上传时说的那样,本书计划以本世界为主,诸天为辅,尽量写一个有特色的修行体系和故事出来。

    因为能力有限,或许难以写的足够精彩,但作者会朝这个方向努力!

    上本《穿越诸天之上》完本的时候,我在完结感言中说,没有书友的支持,书根本写不出来。

    这本《诸天之杀气凛然》,当然也是如此!没有书友的支持,不可能走远!

    大家的发言和评论,我一直在看,同时也在不断反思,只是精力有限,无法一一回复,在此,要谢谢大家提出的建议!

    到了现在,也没什么好说的,因为,真正考验本书的时候到了!

    上架后的更新如下。

    首先,上架当日十更,随后一周每天四更,然后每天三更。

    每章2200+字,更新时间:中午12:00,晚上19:00,20:00,若有加更,则是22:00。

    很想说每天四更,但考虑到真实实力,不敢说这话。

    我的打算是这样的,正常情况下,尽量做到一周日三更,一周日四更轮流来,但是,心里不怎么有底,不敢就这么提前立flag。

    所以,大家当做每天三更吧!

    肯定有加更的时候,这个就要看作者的实际情况了,不能确定下来。

    这几天看了下其它书作者的上架感言,其中有打赏加更一项。

    嗯,理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所以,打赏方面,舵主加更一章,盟主加十更,白银加百更!

    当然,打赏看心情,订阅才是根本,请大家支持!

    怀着忐忑的心情,等待明天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