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章(1/1)
作者:强中更有强
    写到现在,基本可以确定,本书已经扑了。

    但扑也要扑的有尊严,有体面!

    大家放心,本书一定会完本的,无他,就冲着仍然在坚持订阅的几百位书友,作者咬着牙也要将它完本!

    不能伤了花钱支持自己书友的心!

    简单说说吧!

    本书主角的性格是阴狠,这一点太不讨喜了,在一目十行的网文阅读体验下,甚至不少人觉得主角忘恩负义,无情无义!

    这样的认知,自然会让许多读者不喜欢主角。

    但仔细看,大家应该能发现,主角除了阴狠之外,绝不是忘恩负义,无情无义那种人,只是一切以理智主导,从不感情用事罢了!

    之所以这样设立主角性格,当然是有原因的。

    主角未来要修炼杀道,很难想象,修炼杀道的人,会是一个阳光开朗,活波可爱的小伙!

    如果真这么写,未免也太搞笑了!

    从目前的成绩来看,本书面临的最大困境,就是没有或很少新书友加进来,这么一来,未来前途可想而知。

    本书分为两大部分,一个是凝聚金丹之前的‘凡人’,一个是金丹之后的修仙,目前,第一部分还没结束。

    本书对仙的定义,和其他书略有不同,当然,大致上还是一样,都是神通广大无所不能一类。

    主世界剧情,不会再是单纯的追杀了,情节会丰富许多,大家不要担心。

    这个月,因为作者没动力码字,所以只有二更,今天开始恢复三更,请大家订阅支持。

    建了一个群,欢迎大家加入讨论剧情。

    Q:7527446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