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零三章 名扬天下(1/2)
作者:种一棵大树
    “这可是件大事!一个元婴大修士,等同于宗门宗主,他如果加入了哪个宗门,哪个宗门就会实力大涨!”

    “他甚至还可以开宗立派!”

    大殿里的各种元婴大佬议论纷纷。

    “元儿,你说你用留影符,记录了他杀玄彻的影像,你展现出来,让大家一观。”宋宗主说道。

    只见宋成元触发了留影符,白玉公子的身影出现在了大殿上空,白衣翩翩,衣袍猎猎,神采飞扬,用手捏着玄彻的元婴,手掌一用劲,手掌里的光芒一盛,玄彻的元婴的血肉之躯,立刻化成了飞灰,只剩一具黑色的神魂骸骨握在白玉公子手里。

    “这!真的是徒手捏死元婴修士!”

    “太霸道太恐怖了!”

    “我的神魂在发抖!我的元婴在战栗!我透不过气来了!”

    “当真是天纵神武!元婴杀神!”

    大殿上的各路元婴大佬,差点被林语直接吓尿。

    “他只有十六岁!”忽然,一位元婴中期的老者,震撼发言,此话一出,全场轰动!

    之前,他们震撼天澜国出现一个如此强悍的大修士,已经是超越了他们的想象,因为他们都知道,一个元婴大圆满修士,在天澜国象征着什么。

    所有化神修士,都埋头苦修不问世事,元婴大圆满修士,就是天澜国修仙界明面上最强大存在。

    天澜国莫名出现一个可以让他们毕恭毕敬的元婴大圆满修士已经出乎他们想象了,现在,居然有人说,此人,才十六岁!这简直就是,见了鬼了!

    “梁道友,你确定此人才是十六岁?”

    “这不可能!别说从古至今,就是从古他奶奶至今,也不可能有十六岁的元婴大圆满修士。”

    “对啊,就是真仙的儿子,也要讲道理吧。”

    “诸位知道,我曾经误服过某种果实,于是,有了观测骨龄的天赋,从留影符里的影像判断,此人确实是十六岁!”刚才那位元婴说道。

    “什么!十六岁的白玉公子,徒手捏死元婴!”

    “十六五岁?我十六岁的时候,还在宗门门口测试体质!”

    “我十六岁的时候,还在为自己学会了火球术而沾沾自喜!”

    “我十六岁的时候忘记了,不过我儿十六岁的时候,还是纨绔子弟,打着老夫的名声,去欺负其他练气修士,想不到,别人家的孩子十六岁,竟然已经手撕元婴了!我们这辈子修炼,都修到狗身上去了!”

    众人纷纷开始怀疑人生。

    “我真希望他是我儿子啊。”

    “你敢这样说白玉公子,传到他耳朵里,你小心成为下一个玄彻!”

    “我错了,白玉公子,我是你孙子,你是我的祖宗!你是我的神!”

    “各位,你说,他是不是一个练气一层的修士,被元婴大修士夺舍了?重修到了这个境界?”有人问道。

    “你夺舍会去夺练气一层的吗?如果你去夺练气一层的,那也说明那个练气一层,绝对是万年不遇的仙皇体质!”

两百零三章 名扬天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