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零四章 赤月洞府(1/2)
作者:种一棵大树
    残阳真人并不知道这是什么阵法,但是,这个阵法不是这个洞府里原本有的。

    “这是张毅布下的阵法!不管是什么阵法,他一定发现了我,既然被他发现,我不如大大方方现身,获得他信任。”电光火石间,残阳真人看清了形势,飞快的撤下了隐匿符。

    “赤月道友,你总算来了。”张毅抬头,淡淡开口道。

    “不错,让张道友久等了。”残阳真人神色如常,一边说,一边走向他。

    既然张毅这样开口,说明他一直在等赤月,残阳并没有表现出意外之色。

    “现在才回来,是否出现了什么变故?”张毅问道。

    “确实发生了一些事,玄彻老祖他…”残阳推算到玄彻夺舍了赤月后,他为了获取张毅信任,决定说一些故弄玄虚的话。

    “玄彻老祖怎么了?”

    “他出了一些事…”残阳真人话还没说完,就见张毅眉头一皱。

    因为张毅,感觉到了储物袋里,有一张化影符剧烈跳动,正是那位帮他改良千机破隐阵的陈耀的呼唤,而且看剧烈程度,可见,是非常焦急的大事。

    “赤月道友,请留步。”张毅说道。

    残阳真人停下了脚步。

    张毅触发了那种剧烈跳动的化身符,只见陈耀现身出来,面色焦急,说:“张道友,你见到了玄彻老祖了吗?”

    “没有。”张毅道。

    “我听到了不好的传闻,玄彻老祖,被一个叫白玉公子的元婴大修士,一只手捏死了!”

    “什么?!”只见张毅望向残阳真人,投出询问的目光。

    陈耀的化身,也随着张毅,望向残阳真人:“赤月真人!这,不可能!赤月真人怎么还活着!?你不是也被白玉公子一个照面给击杀了吗?”

    张毅听到后,露出了更疑惑的表情:“赤月真人,你可以告诉我,这特么到底是什么回事吗?”

    残阳真人听到陈耀传来的消息后,结合赤月的忽然死亡,和玄彻的莫名失踪,他断定,这个消息,基本上是真的,赤月和玄彻老祖,都被一个他们无法抵抗的人击杀了。

    不过,他不能承认,因为,他一旦承认了此事,那么,张毅就会打赤月洞府的注意,到时候,洞府里的太阴蒲团,就得不回来了,自己也无法再继续修炼《阴阳造化功》了。

    “哈哈,哪有这回事,纯粹是无稽之谈而已,我明明还在这里,怎么会被什么白玉公子一个照面杀掉。”残阳真人说道。

    “我也觉得是无稽之谈,那么请赤月道友,告诉我,怎么把此事变成有稽之谈。”张毅定定的凝视着残阳真人,似乎想找出他表情里的破绽。

    “其实,这是我和玄彻老祖演的一场戏,为的,是钓出一条鱼。”残阳开始忽悠。

    “奥?什么鱼?”张毅问。

    “什么鱼我不清楚,但是玄彻老祖让你在这等我,就是为了抓这条鱼。”

    “我还是不太明白,你们演这场戏,和让我等在此,有什么关联?”

    “因为,必须我和玄彻老祖都死了,那条鱼,才敢出现,来到我的洞府,我们等一等吧。”残阳真人虽然不知道自己被那些人盯上了,不过,他被杀的事已经传得那么广,肯定会有那么几个能人,能找到他的洞府。

    若是真有人来,他借着这个机会,博取到张毅的信任,到时候就偷袭张毅。

    如果没有人来,自己就稳住张毅,回到洞府,拿自己要取的东西走人,没必要与一个同等级的人生死搏杀。

两百零四章 赤月洞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