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零五章 快意恩仇(1/2)
作者:种一棵大树
    此刻林语,已经到达了此地,他正贴着隐匿符,运行着武道神目观察着此地的动静。

    “赤月真人?不对,应该是他的同胞兄弟。”林语看到了残阳真人隐匿在洞口旁边。

    “这个假赤月和另一个结丹狗,隐匿在洞府门口,想偷袭这个黄师叔,而这个黄师叔,好像突然感觉到了不妙,他并不决定擅自行动,决定召几个炮灰仙进洞府里探一探。

    我现在没有了金色手掌,没办法击杀他们三个任意一个,如果他们三个结丹修士不狗咬狗的话,我一点机会都没有。

    得想办法找到突破契机才行,对了,黄结丹要找的那几个炮灰,是从北边赶过来的,好,我也混进他们之中,去当一当炮灰。”

    林语静静撤离了此地,然后驾着飞行法器的小印,往北飞去,他一边飞一边用武道神目观察前方的情形。

    “小白鲸,你看一看,我的储物袋里,是否有可以易容的东西?”林语问小白鲸,毕竟他收获了很多修士的储物袋,里面有很多未知的符箓以及丹药,他并不知道用处。

    “我帮你看看,诶,这里有一瓶易容丹,我拿给你。”小白鲸从储物袋里拿出了一枚丹药,送到林语手里。

    林语将自己的白玉面具取下,一口吞下易容丹,自己变成了一个彪形大汉。

    “很好,这个形象,我很喜欢,看起来,跟张飞似的,很狂野很不好惹的样子。”林语点了点头。

    终于,林语飞了三百里后,看到了前方有四个筑基修士疾驰而来。

    “看来,这四个就是那位江宇找来的朋友了,小伙伴们,本公子,要与你们并肩同同行了。”彪形林语倒转了反向,往回飞去,并且故意将速度降下了一些。

    往回飞了两百里后,后面四个筑基修士追上了林语,飞行在他身旁不远,是两男两女修士,都是筑基中期修士。

    “咦?四位那么焦急的赶往南边,难道四位,就是江宇道友找来的其他朋友?”林语故作惊讶的问道。

    “咦?这位道友?你也认识江宇道友?”其中一个圆脸男修士问道。

    “我当然认识江宇道友啊,我跟他简直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就是他传音让我过来,说黄师叔有事需要人手,我正好在附近执行任务,所以也赶过来了,他说他除了通知了我,也叫来了四位筑基期的朋友,是不是就是四位?”

    “哈哈,正是我们四人,既然大家目的一致,我们便一起同行吧,不知道友如何称呼?”

    “在下姓苍,几位如何称呼。”林语抱拳道。

    “苍道友,在下姓吴。”

    经过闲聊,林语知道了他们四人的称呼,圆脸男修士名吴山,另一位男修士名秦怀,两位女修士,一个是吴山的妹妹,叫吴月,还有位名为杨飘飘。

    “苍道友是什么境界?为何我无法感应到你的修为层次?”秦怀问道。

    “哈哈,苍某是筑基初期,你们无法察觉到我的神魂境界,是因为我早年获得过一种异宝,佩戴在身上,就能遮挡住自己的神魂气息。”

    “可是苍道友怎么可以不驾驭飞行法器,就可直接在空中飞行呢?”

    “这是因为我的飞行法器,就是我这双鞋子。”

    “原来如此!”

    不久后。
两百零五章 快意恩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