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章 表姐饶命(1/2)
作者:种一棵大树
    “少主,如果你真的很想抓到他的话,我们可以布一个跟踪传送的阵法,万里寻踪阵。”黄醉行提议道。

    “万里寻踪阵?”关知恕顿时眉头展了一展。

    “不错,布一个万里寻踪阵,把这个众生平等庙都围起来,到时候,庙宇消失,任何从万里寻踪阵里传送出去的人,都会在阵法里留下他所到达的空间坐标,我们记住空间坐标,到时候跟着传送过去就好了。”黄醉行道。

    “好,布下万里寻踪阵,同时在一旁布一个跟踪传送阵,这庙里有两个人,一个是薛怀虚,一个是那个小贼仔,到时候会出现两个坐标点,我们分成两批人,一半人追一个坐标,免得追错人了。”

    关知恕拍板以后,外面几百个修士,开始围着古庙,布置阵法。

    古庙内:

    “小王八蛋,你抽我多少巴掌老夫都记得,你记住,出去以后,有多少巴掌,我就还你多少刀!”薛怀虚在这里拿林语没办法,只能放狠话。

    “表哥,你火气太大了,我给你凉快凉快。”只见林语又继续进攻薛怀虚,配合着虚空鳅纹痕,将薛怀虚的外衣撕破了,露出里面的一条粉红色的汗衫。

    “我的天,表哥,你穿粉色汗衫,你是不是有一颗少女心?”

    “哼,粉红色怎么样?谁规定了这种颜色只能女的穿?!”薛怀虚骂道。

    他确实有些女装癖,不过,他不敢穿女装怕被人发现,所以平时就穿了粉色的男式汗衫来打一打擦边球。

    只有在他的秘密暗室里,才有他这几百年来偷盗和收集的女装。

    “表哥,你不够爽快啊,你若是爱穿女装,直接穿就是了,上千岁的人了,再不穿女装就老了。”

    “满嘴胡说八道,我淦你祖宗!”林语戳到薛怀虚痛处,他立刻大爆粗口。

    “哈哈,表哥,你又暴躁了,我让你再凉快凉快!”林语将他粉色汗衫都撕碎,让他全身只剩个裤裆,停下了手。

    “哼,小王八蛋,你太幼稚了,撕我衣服又如何,等下庙宇结束,我就直接传送回我的秘密暗室,你以为我会出丑吗?”薛怀虚寒声道。

    “我管你出不出丑,我玩得开心就行了。”林语笑道。

    “小王八蛋,这古庙就要消失了,你嚣张不了多久了。”

    “古庙消失了,出到外面,你也是被我虐成狗的。”林语道。

    “哈哈,你逞着在这里多说一说狠话,因为,以后你死了就不能说了。”薛怀虚冷笑道。

    “看来扒光你还不够,还得给他来点女装。”林语暗道。

    女装?这里的女装,也唯有躺在地上的牧童穿着有了。

    林语走到牧童身边,他看了看牧童,确实挺漂亮的,不过他并不想公然将牧童的尸体衣服拔掉,他又四处看了看庙里的刻字,他觉得应该有将尸体处理的方法。

    不然每次开启都杀几个人,以后庙里岂不是满地尸体。

    “找到了,让尸体消失,用手按住尸体眉心,对尸体吟念:浮生若云,洗净碧空。”

    林语用手按住牧童的眉心,吟念:“浮生若云,洗净碧空。”
448章 表姐饶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