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章 文质彬彬(1/2)
作者:种一棵大树
    “这里是哪里?”

    “那个小贼呢?!”

    “我怎么觉得这里有点冷?”

    “肯定会冷啊,因为我们以前都住在火山旁,传送到其他地方肯定会觉得冷。”

    被传送过来的那群光身修士,全然不知自己的衣服不见了,都在用着平时正常自然的,落落大方的姿势,在说话,并四处找寻林语的身影。

    “无耻之徒!伤风败俗!有辱斯文!”欧阳云看到这群光身男恬不知耻的在自己和夫人面前,在这大庭广众的问道台,在这创派老祖所写的道字之下,谈笑风生,他简直是活了上千年都不曾见过这种不堪入目的画面。

    “你是谁?!你是那个小贼的后台吗?”

    “把人交出来!”

    这帮光身男对着欧阳云大肆叫嚣。

    这时候,关知恕这批人传送了过来。

    “欧阳前辈!见过欧阳前辈。”关知恕传送过来后,发现面前居然是流云宗宗主欧阳云,他急忙上前躬身拜见。

    “关知恕!你们特么的在我流云宗干什么?!”欧阳云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

    “少宗主没穿衣服!”

    “怎么会这样?!”

    关知恕一上前鞠躬,他的随从们就看到了他光身了。

    “我们也没穿!”

    “马蛋?!这是什么情况?!”

    他们纷纷用手捂住了关键部位。

    “欧阳宗主,我们在追寻一个小贼,跟着他传送过来的,不知道欧阳宗主有没有看到?”关知恕依旧落落大方的问道,他尽量表现得文质彬彬,自认为风采飞扬,不给烈阳宗丢脸。

    “我没看到其他人,我就看到他们。”欧阳云道。

    “他们?!”关知恕回头,看到自己的人全部光溜溜的站在后面。

    “卧槽?!你们的衣服呢?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关知恕非常震惊。

    “少宗主,你的也一样啊!”有人提醒道。

    “什么?!”关知恕往下一看,顿时脸都绿了,立刻双手捂住了自己,两腿夹紧,退回了他的随从里。

    “你们围住我,为我掩护!”关知恕大叫。

    这时候,第三批,第四批,第五批,整整来了一百多个光身修士,欧阳云越看越气。

    “你们当我流云宗是洗浴中心吗?!”欧阳云大骂。

    这时候越来越多流云宗看热闹的修士聚集。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一群光身男在这里被宗主谈话。”

    众人好奇不已。

    “欧阳宗主,你不要误会,我们无意冒犯。”关知恕躲在最中间开口。

    “无意冒犯?你们这帮沙雕,一百多个人光着身子,气势汹汹的来到我流云宗耍流氓,你们居然说是无意冒犯?!关知恕,你告诉我,什么才叫有意冒犯?!”欧阳云气得直跳脚。

    “欧阳宗主,你随便动一动脑子想就知道,我们不可能蠢到一大帮人光溜溜的来你流云宗耀武扬威啊,我们都是被奸人所害的。”

    “你是说我没脑子吗?!”欧阳云寒声道。

    “不不不,欧阳宗主,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们不可能蠢到一大帮人光溜溜来流云宗杨武杨威?那现在是什么情况?!”

450章 文质彬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