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章 不胫而走(1/2)
作者:种一棵大树
    “一万上品灵石,才是差不多修到结丹,唉,以后你修元婴化神,我怎么养得起你。”

    “老大,我们现在可以修那本《阴阳造化功》啊,炼到第三层,就可以炼成阴阳分身术,到时候,你是阳身,我是阴身,我们可以短暂离开,我可以自由活动的话,我自己也能去赚钱了。”小白鲸说。

    “赚钱,你有什么赚钱的方法?”

    “说到赚钱,我还真的有一个超级会赚钱的办法,不过我一旦用了这个办法,我一百年内,就不能用影杀术击杀敌人了。”

    “影杀术,就是吸收海量灵石,用影体戳死对方神魂影体的那个杀招,对吧。”

    “是的。”

    “现在灵石还够用,你还是快速修炼到筑基大圆满,炼到可以戳死结丹的境界再说吧,以后钱不够了,你再切换赚钱状态,对了,你的赚钱方法是什么?我很想听听有多流弊。”

    “我能把物体影体精华提炼出来,然后慢慢转化成实体。”

    “那不就是复制?!”

    “不错,不过,不能无限这样做,还是有些苛刻的限制,所以,最好是选一个最最最珍贵的物品,来复制。”小白鲸说。

    “最最最珍贵的物品,我现在身上好像还真没有这种东西…”林语想了想。

    “不对,有一个,我的成仙豌豆。”林语想到了林家的成仙豌豆,那是他心中的无价之宝,未来自己修仙的关键。

    “成仙豌豆你能复制吗?”林语问。

    “可以的,它以后越来越强了我不敢说,但是现在,我是可以复制的。”

    “嗯,你先修炼到筑基圆满吧,对了,我们现在也开始修炼那个《阴阳造化功》吧,炼到了阴阳分身术,你能离体杀敌,自然更好一些。”

    “好的。”

    林语拿出了太阴蒲团和太阳蒲团,他把两个蒲团叠在一起,盘坐在了上面,等于自己坐在了太阳蒲团上,影子也坐在了太阴蒲团上。

    霎那间,林语感受到了自己的脑袋上,有一个小小的太阳,在围着自己缓慢的运转,缓慢得只有他运行了武道神目才能看出来,而自己的影子上,则有一个月亮影子围着转。

    “多久能炼成第一层?”

    “这太阳月亮转个十万圈,就是第一层。”

    “十万圈?!我看着太阳的的速度,一天也就转二十圈,十万圈不就是要十多年?”

    “十多年你就嫌久了?修炼就是这么枯燥乏味的,这才是第一层,第二层要转三十万圈,第三层一百五十万圈。”

    “修到第三层可以分身,要两百六十年?!也就是说当初的赤月真人和残阳真人,至少修了两百六十年。”

    “差不多吧,不过修炼速度也和体质有关,你毕竟是凡人,肯定比他慢,等你化神了,估计就飞快。”小白鲸道。

    林语想了想,自己这次搞定了体内七个咒脸的事,就加紧催熟仙种冲击化神的事了。

    “算了,我不要你离体杀人了,这阴阳造化功以后再修,你现在,要成为我工具人了,只负责赚钱!”林语一想到漫长的修炼,立刻没有了这种打算,不如等自己升级化神,估计只要修炼个一两天就能把这功法修满级。

    “老大,闲着也是闲着,时间很快的,平时闲下来的时候盘坐蒲团让太阳转就行了,阴阳分身术倒没什么,主要是这功法最后一层的阴阳合一功,阴阳合一,阴体阳体短暂融合的时候,你自身战力可以翻倍!”

452章 不胫而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