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章 请君入瓮(1/2)
作者:种一棵大树
    薛怀虚眼里闪了了一丝疑惑后,立刻露出了冷笑,走到了林语身边,狂笑道:“哈哈,我怎么可能放过你?你不死,我怎么睡得着觉?!”

    叶缤纷不知道怎么回事,刚才薛怀虚明明不想杀他,为何现在又要杀他?

    “为什么?刚才你还舍不得杀他,为何一下就下此毒手?”叶缤纷问道,她想知道答案。

    “因为你们一个要他眼睛,一个要他脑子,他毕竟是我表弟,我要杀他,也要留他全尸,不允许你们这样辱他。”薛怀虚道。

    “原来如此。”叶缤纷恍然大悟,怪不得薛怀虚要与自己合力支走姜尽绝,如果姜尽绝在此,林语绝对留不下全尸,一定要取林语脑子的。

    叶缤纷走到林语的骸骨前,细细检查了一下,发现林语确实变成了骸骨,这个唯一看过她身体的男人,已经逝去。

    她神情有些复杂,然后,她腾空而去,离开了此地。

    姜尽绝此刻也回到了林语身旁,他也仔细检验了林语的骸骨,确实是一具骸骨。

    “马蛋!死了也不把脑子给我!”姜尽绝对着林语的骸骨吐了一口口水。

    “帮我挡住,不然我就自己避开。”薛怀虚忽然接收到了林语的一句传音。

    薛怀虚自然知道林语没死,因为他给林语的丹药根本不是什么把人化成骸骨的东西,林语刚才忽然自燃化成骸骨,他也很意外。

    不过,他见识过林语的易容术,当初林语把关知恕变成林语,他都看不穿,直接将关知恕呛金灿泥。

    所以现在林语化成骸骨,他与其他元婴看不出来也不奇怪。

    但是,林语化成骸骨,能骗走其他人,对他自然有利,不然最后姜尽绝要追着抢林语的脑子,这个替劫傀儡不一定保得住。

    所以,他刚才也配合林语,编什么保林语全尸的谎话支走其他人。

    林语此刻让他帮挡住口水,不然林语就自己暴露,到时候,林语还是被夺走脑袋,薛怀虚自然不愿。

    只见薛怀虚衣袖一拂,将姜尽绝吐的唾沫扇飞去远处。

    “我表弟已经死了,让他安息吧。”薛怀虚冷冷的说。

    “哼!”姜尽绝腾空而起,离开了此地。

    而薛怀虚在一旁盘坐着,一刻钟后,他用神识扫荡四处,确定了叶缤纷和姜尽绝都走了。

    林语刚才本来打算先挑拨叶缤纷和薛怀虚先杀了姜尽绝,再运作一下让剩下的两人互相残杀。

    可惜看情况他们俩联手无法击杀姜尽绝,而姜尽绝又呆在一旁不愿走,此计行不通,只能再换一计。

    所以林语就演了一场戏,接过那只丹药后,让小白鲸用驱火术直接点燃,然后他瞬间用日形月相戒,和地下的那具骸骨换了外相,在地上装死。

    如他所想,薛怀虚知道他在装死,但是也非常配合他。

    “表弟,他们都走了,你可以起床了。”薛怀虚冷笑道。

    “哈哈,表哥演技不错,感谢表哥的配合。”林语没有起身,而是直接让小白鲸用土遁术潜入了地下。

    “哼!表弟你还想逃?你真以为表哥跟你玩真的,你会是我对手吗!”只见薛怀虚立刻也潜入地下。

    薛怀虚的速度比林语快很多,仅仅三息时间,他的手就抓住了骷髅的肩膀,以他元婴的肉身,他自认为林语无法反抗。

    可是林语却轻轻一抖,就把他的手抖掉了。
454章 请君入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