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章 举世皆敌(1/2)
作者:种一棵大树
    “表哥?!你真愿意把储物戒给我?”林语停下了晃动。

    “是的是的,表哥那么疼你,你情绪不好,表哥肯定会哄你啊。”说着薛怀虚把储物戒从护栏的缝隙里,递给了林语。

    “表哥你真是太好了。”林语接过储物戒。

    这个储物戒是白璧质材的,非常漂亮。

    “表弟,你记得帮表哥保管好,那可是表哥的全部家当了!”看着林语拿走自己的储物戒,薛怀虚心在滴血。

    “全部家当?!那么多?!我帮表哥看看?”林语把储物袋的东西全部倒出来。

    “哇!!”林语忍不住发出惊叹。

    “八万上品灵石!”林语看到那一大堆灵石,忍不住惊叹道。

    “是的,是表哥省吃俭用存了好多年的灵石。”薛怀虚忍痛说道。

    “还有三件元婴级法宝!”林语看到了一把剑,一把斧头,和一根长枪。

    “封血剑是我的本命法宝,劈浪斧是我和几个元婴好友合力击杀了一个元婴劲敌获得的,破夜枪是我执行一次非常危险的宗门任务获得的奖励,那次我差点丢了半条命。”薛怀虚看着他的三把珍贵的元婴级武器,如数家珍。

    “这又是些什么?”林语拿出了几个玉盒出来。

    “这些都是我种植了千年的名贵药材!可以炼制成元婴修士的救命丹药!”

    “这个木头人是什么?”林语看到了一个站立在身后,如同木桩一样的木头人。

    “这是我的元婴级木人傀儡,可以爆发出元婴级的战力,就是速度不够快,不过,嘿嘿,你和它已经很近了。”只见木头人对着林语的后背,击出一拳。

    “轰”一声巨响,林语的身体被打得飞出了三丈,倒在地上。

    “哈哈,小王八蛋,你终于死了!跟老夫玩?你玩得过老夫吗?老夫可以输给你一百次,但是老夫只要赢你一次,游戏就结束!”薛怀虚狠狠说道。

    “咳咳咳!”这时候,林语爬起身,轻咳了几声。

    “你没死?不可能?!你怎么可以承受得了元婴级攻击力?!”薛怀虚大吃一惊,忽然他想到之前,自己也攻击了林语,林语也安然无恙,顿时觉得自己高兴得太早了。

    “本公子差点就挂了,不过,幸好本公子穿了这个。”林语弹了弹身上的白玉铠甲。

    “哈哈,表弟,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死不了,我只是跟你展示一下木人傀儡的能力。”薛怀虚堆笑着。

    “木人傀儡力量不错,就是速度太慢了,表哥,它杀不了我的。”林语见薛怀虚控制着木头人傀儡,如同一个步履蹒跚的老人一样,缓慢的行走。

    “嘿嘿,我不需要他杀你,我只需要它为我守着牢笼就好了。”薛怀虚控制着木人傀儡,守在了牢笼前,防止林语过来摇晃牢笼。

    “呵呵,表哥很机智。”林语笑道,走到了薛怀虚那堆灵石和宝物前,用储物戒把宝物灵石都收起来。
456章 举世皆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