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章 魔蛛山(1/1)
作者:种一棵大树
    “你结丹以后修炼,你以为会少?按你这个趋势,结丹修到元婴,至少你也要一百万上品灵石!”林语没好气的说。

    “嘿嘿,原来老大你知道了啊,原来我以为你知道这个消息,会大爆炸,可是我看你好像还挺平静的嘛。”小白鲸笑道。

    “我很平静,是因为我打算让你永远停留在结丹期了。”

    “嘿嘿,老大,你难道没发现,我从练气变成筑基以后,你也有好处吗?”

    “好处不就是可以骑飞行法器,还有等你炼到筑基大圆满,可以指影杀结丹?!但是我不需要你杀结丹了,我现在不想杀人,只想赚钱,我决定让你复制东西赚钱。”

    “老大,我每个阶层只能复制一次,筑基期只可复制一样东西,只有升了结丹,才能再复制一样东西,你看着办吧。”小白鲸幽幽说道。

    “还有这种限制?一个境界只能复制一次?!”

    “是的,天底下的逆天之事,都是有大限制的,不然乱用还会折损寿元,对了说到寿元,老大,我进阶筑基期后,你的寿元也被我加持了啊,原本你的寿元还剩下七八年,现在翻倍了,有十五年了。”小白鲸摆了摆尾巴。

    “还有这回事?”林语服用了一颗观寿丹,内视自己寿元,发现果然如此。

    “这么说,你成了筑基,我现在的寿元上限,也跟你一样变两百岁了?”

    “是的,所以按比例算,给你补回了一倍寿元,你剩下七年,就给你翻了一番。”

    “奸商,为什么不直接补回一百年给我?!而是按比例来补!!”林语非常郁闷。

    “因为你是作弊得来的寿元呗。”小白鲸道。

    “好吧,能得一年算一年,这也算你升级给我的好处了。”林语安慰自己道。

    之后,林语用软棉叶软化了一把薛怀虚的元婴武器,然后引爆,软化了之后引爆的爆炸力更柔和更缓慢,林语凭借着自己身穿白玉铠甲,将引爆的爆炸力,用逆星八步配合洗练宝光复身术,封印了一个长枪印记。

    这是元婴初期修士的法宝自爆之力,可以和元婴修士对拼一击,估计与元婴中期普通一击也差不了多少。

    因为地图上标明魔蛛洞元婴修士之下不可去,林语在收集了一个元婴级长枪印后,又再次用软棉叶,将薛怀虚另外两个元婴级宝物引爆,又收集了一个小剑印,一个斧头印。

    这样自己有了三个元婴级的攻击,自保之力也大大增加了。

    一夜过去,林语等到自己再次可以变身白玉状态,让小白鲸用封灵符暂时封住了自己身上,那两处没有魔道令遮蔽的两处发光笑脸标志。

    想到一个时辰要耗费一千上品灵石,林语还是很心痛的,现在,时间就是金钱,林语立刻腾空而起,快速飞往魔蛛山的方向。

    魔蛛山,山顶常年飘浮着一朵不散的乌云,阳光无法照射下来,使得魔蛛山几乎时时刻刻都是阴暗的,如同魔窟。

    魔蛛山是一座黑石山,石头漆黑如墨,山高数千丈,山底下,有一个黑漆漆的洞,洞口的顶部,有一只黑石雕刻的蜘蛛。

    平日里,这颗黑石雕刻的蜘蛛,是全身漆黑的。

    而今天,它的腹部,却有一颗像萤火虫一样的圆形亮光。

    此时,一个穿金袍的和尚站在洞口处,望着这黑石雕刻的蜘蛛身上的亮光,有些意外和出神。

    “本来是来这里摘取伴蛛草的,没想到,居然遇到了魔蛛生子,而且是变异之蛛,这可是可遇不可求之事,这石雕呈现的征兆还没有人掩盖去,看来,我是唯一一个发现之人。”金袍和尚自语道。

    金袍和尚是邪星宗的元婴中期修士,他的眉毛,也是金色的,人称金眉禅师。

    金眉禅师立刻祭出一道符,贴在了洞口的石雕蜘蛛上,将上面闪烁的亮光抹去。

    “变异魔蛛吐的丝,号称缠空丝,连空间都可以缠住,让混乱的空间变得稳固起来,化神修士用来穿梭界面必备之物,穿梭界面如果遇到空间乱流吞噬,有此蛛丝,足以救命。这可是无价之宝啊,此蛛我志在必得,先去找几个炮灰来。”金眉禅师立刻腾空而起,去四处找炮灰。

    金眉禅师走后,空中闪现了一个诡异黑影,正是被慕容浪雇佣在此袭杀尘戈真人的杀道宗修士,元婴中期的肖无机。

    “等了慕容浪差不多十天了,他还没来,没想到,居然遇到这等宝物诞生,很好,让他去取宝,我坐收渔翁之利。”肖无机又隐没了身影。

    金眉禅师四处游荡,他第一个发现了姜天霸,正是林语和沈清芸宋悠言,躲藏煞狼追杀时候,遇到的那个声名狼藉的结丹散修。

    当时姜天霸用困阵将林语和沈清芸宋悠言困住,结果被林语吸收惊雷子的能量,配合八星推磨步轻轻一击,吓得不敢动手,最后还被林语敲了一笔灵石。

    姜天霸因前不久杀了几个邪星宗的低阶修士,被邪星宗的结丹高手追杀,躲在这片漆黑的山脉里。

    他万万没想到,自己被一个元婴老祖给揪出来。

    “你,跟我走,我有事交给你做。”金眉禅师冷冷说道。

    “是,前辈。”姜天霸不敢不从,只得硬着头皮跟着金眉禅师。

    “还得外找两个,魔蛛产子后会沉睡,蛛网一动就会醒来,那可是一只元婴后期的魔蛛,我不是对手,要踩着蛛网接近沉睡魔蛛母体,夺走它的变异幼子,需要四个人,从四个方向布下阵,渐渐缩小阵法范围来接近魔蛛才行。”金眉禅师继续去在周围寻找炮灰。

    不一会,他发现又发现了第二个修士,正是那天与林语对战,被林语三个响指“骚”“浪”“脱”击败的结丹女修,林语当日击败她使得她冲破了瓶颈,并得到了她的日形月相戒。

    此刻她已经是结丹中期修士,她来魔蛛山,有重要的事,为了杀五毒妖物炼丹救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