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章 生元丹的消息【感谢羡枫i的打赏】(1/2)
作者:种一棵大树
    “好,那枚生元丹还在就好。”林语满意的点了点头,说明何师常的信没有说谎。

    “苍公子!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给你看这个…”林语把他当初在海岛得到的何师常信,交给了何诗雯。

    “这是师兄的信,原来他已经遇害了,怪不得那么久他都没有回来。”何诗雯看到信后,喃喃道。

    “何袍友,我本想去一趟你们何家,没想到那么巧,在这遇到你。”林语传音道。

    “苍炮…不,苍道友,你想要生元丹?按信里的约定,那么你就需要陪我一起再去取最后两种妖丹才行。”何诗雯恢回复。

    “还差哪两种?”

    “魔蛛,妖蝎,魔蛛等下去魔蛛山,应该可以获得,但是妖蝎,没那么容易,目前我还没找到妖蝎的消息…”

    “何袍友,等下你能不能活着出来,都还是一回事。”

    “我也不知道,这个元婴抓我们做什么我也不清楚,你帮问一问那个姜道友,看看什么情况。”何诗雯传音。

    “姜道友,你可知这个老狗抓我们做什么?”林语问。

    “好像是魔蛛产子,有一变异魔蛛幼子,金眉前辈让我们合力去捕捉。”姜天霸道。

    “变异魔蛛幼子!竟然出现了这种魔蛛幼子,万年不遇啊!这种变异魔蛛吐丝,可以缠粘空间,化神老祖破界必须品啊!太珍贵了!”何诗雯很惊讶。

    “既然那么珍贵,为什么没有化神在这里盯着,等魔蛛生子?”林语很疑惑,若是自己是化神,绝对派人在这里盯着。

    “也不是没有过,不过那些化神经过了漫长的岁月认证出一个结论,就是一旦有人盯梢,不管多少年,魔蛛都绝对不会生出变异魔蛛,好像是因为它感受到自己被监视,意念不通达,它的魔胎就没有了变异的土壤,所以后来再也没人盯着了。”何诗雯道。

    “原来如此,这样看来,我们三人都要死了。”林语传音道。

    “为何?”

    “那么珍贵的东西,那老狗是不会让我们活着出来走漏风声的。”林语道。

    “也是这个道理。”他们俩无奈点了点头。

    “苍道友,你可要救我们啊。”姜天霸向林语求救。

    “姜天霸,你跟胡雪菲打了一场,你用什么办法把她的寿元给偷走了?”林语问。

    “你怎么知道?”姜天霸很意外,这事他已经做的很隐蔽了。

    胡雪菲进入海岛空间之前还有几十年寿元,进了海岛空间后只剩下几年,在那之前,她跟姜天霸偶遇过,交过手,林语一直记得这事,也一直想找姜天霸了解一下。

    “等下我若救你出来,你把你偷别人寿元的方法交给我。”林语传音。

    “好,那是肯定的。”姜天霸很干脆。

    “何袍友,你需要我救你吗?”林语传音道。
460章 生元丹的消息【感谢羡枫i的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