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章 四平八稳步(1/2)
作者:种一棵大树
    林语开启着武道神目踏入洞中,越往洞里走,光线越暗,林语一路搜索着魔道令的所在,终于,入内十丈以后,他在一个小洞窟里,发现地下三尺处埋着一个储物袋,储物袋上,有一个沧海宗的海浪标志。

    “这应该是慕容浪藏着魔道令的储物袋了。”林语心想。

    “不过,这储物袋不太好拿啊,这个洞窟的入口被蛛网覆盖了,而且上面有一只结丹期的魔蛛。”林语看到了洞口那只像磨盘大的黑色蜘蛛,他感觉有些毛骨悚然。

    “这蜘蛛要是扑到脸上…”林语想到此处,都忍不住想弄一口锅遮住自己的脸。

    “看什么看?!还不快走?!”金眉禅师瞪着林语发号施令。

    “老狗,要走自己走,想让我走,就特么的客气点!”林语直接反击。

    姜天霸和何诗雯被林语吓了一跳,这林语刚才还那么乖巧伶俐,怎么才一下子,就变得那么无法无天了,只呼金眉禅师老狗。

    “你叫我什么?!你再说一遍!”金眉禅师被林语气得怒火中烧。

    “老狗,怎么样,我叫你老狗了,你敢怎么样…”林语不屑说道。

    “我杀了你!”只见金眉禅师手起一掌,就要击向林语,但是手掌,却在林语面前停了下来。

    他不敢,在洞外他怎么收拾林语倒无所谓,进来之后,任何动静都会破坏自己的计划。

    林语伸手,对着他凝固的手掌击了一下。

    “啪!”发出一声清响。

    这时候,只见洞内,各个石缝,洞窟,角落,地洞,爬出了几十只魔蛛,有筑基级,有结丹级,它们的足攀爬在洞璧上,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同时它们的嘴里发出“卡卡卡卡卡”如同木头在裂开的声音。

    所有蜘蛛都寻着刚才的声音爬来,它们警觉的寻找声音的来源。

    “老狗,打啊?!”林语道。

    “小友,刚才是个误会,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我不计较了。”金眉禅师压抑着怒火。

    他若是此刻闹大了动静,那么变异幼蛛,他绝对得不到了,天大的机缘就此错失,他此刻只能忍气吞声。

    “你不计较?你记不计较关本公子屁事?计较的是本公子!一万上品灵石交出来,不然本公子就大闹魔蛛洞,在这里杀个七进七出。”林语道。

    这时候,一群魔蛛已经慢慢向他们围过来。

    其他人开始纷纷移动躲避魔蛛,唯有林语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小子!你不怕死吗?!”金眉禅师见他一动不动还站在原地,眼看就要被一只魔蛛给踩中了。

    “一万上品灵石,没有灵石我没力气。”林语道。

461章 四平八稳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