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章 你不要吓我(1/2)
作者:种一棵大树
    “金眉禅师,你不要吓我,你这样吓我,你看我腿都发抖了。”林语两腿哆嗦着说。

    “你腿抖什么?刚才还跟我耀武杨威,现在却给我在这里抖腿?”金眉禅师气得不行。

    “我天生就有腿抖症,尤其是这深渊那么高,我腿更抖了。”

    “你想怎么样?!”

    “只有金钱才能蒙蔽我的双眼,让我看不到深渊,我腿就不会抖了。”林语道。

    “拿去!”金眉禅师瞪了他一眼,丢了一个储物袋给林语,林语一查看,里面是一万上品灵石。

    “腿好了吗?”

    “好了,不抖了。”

    “那就开始吧!”金眉禅师冷冷的说。

    “小崽子,这些灵石,就算给你再多,你最后还不是要吐出来。”金眉禅师心道。

    “一,二,三!踏!”

    他们四人同时踩到蛛网上的青光印上。

    果然,他们四人八只脚踩在了青光印上,蛛网晃都不晃一下。

    只见蛛网立刻粘到了脚上,然后他们用那颗猴牙抵在了粘着脚的蛛丝上,十息以后,蛛网脱落了。

    随后,金眉禅师又掐诀打出八个青光印,他们又踏上这八个青光印,十息走一步,一刻钟后,所有人安全到达了深渊对面。

    他们继续深入,每隔一段路,就会出现一段深渊,他们又用这种方法缓慢的渡过深渊。

    他们并不知道,在他们身后,那个元婴中期杀手肖无机,居然坐在一只精铁所制的八只脚的蜘蛛傀儡身上,也压着金眉禅师留下的青花印,用傀儡的八只脚走了进来。

    傀儡的八只脚,用的都是竟然都是食蛛猴的牙齿做的,所以过网的时候,几乎没被粘到。

    林语他们过了九个深渊以后,只见到一个超大深渊前,这个深渊宽约三百丈,这里布下的蛛网也是比之前的要粗大几倍,蛛网的中间沉睡着一只如同一栋房屋那么大的金色蜘蛛。

    “元婴后期!”林语感受到了它身上的气息。

    姜天霸和何诗雯看到这只魔蛛,已经吓得脸都青了。

    “果然,生了一只水晶幼蛛!”金眉禅师的目光,聚焦在了魔蛛的俯下,那里有一只手拇指大小的水晶小蜘蛛,看起来如同宝石一样璀璨。

    “前辈,我们难道要接近这只元婴后期的魔蛛?”何诗雯有些胆寒的问。

    “不用怕,它虽然是元婴后期,但是它刚产下变异幼子,消耗很大,所以正在沉睡,我们用四平八稳步伐,慢慢接近它,它不会发现的,拿了那只水晶幼蛛,我们此行的任务就圆满成功,到时候,你们就可以走了。”金眉禅师道。

    “禅师,我腿又抖了。”林语哆嗦着腿道。

    “麻哒,拿去!”金眉禅师直接爆粗,又丢给了林语一万上品灵石。

    “嘿嘿,好奇怪,又好了。”林语笑道。

    “好了,我现在开始布阵,你们配合好,做完此事,你们就可以走了。”金眉禅师又开始掐诀,把八个青光印打在蛛网上。

    他们沿着青光印一步步走入蛛网内,这张蛛网粘黏性极强,需要用食蛛猴牙接触三十息,蛛网才会脱落,他们走到金色魔蛛身旁之时,用了一个多时辰。

462章 你不要吓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