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章 你不要吓我(2/2)
作者:种一棵大树
    终于接近水晶幼蛛,金眉禅师呼吸急促了起来,他伸手,将那只沉睡的水晶幼蛛拿起来。

    “把它交给我,否则,我立刻惊动魔蛛女王,让你们死。”这时候,金眉禅师听到了一个声音。

    他回头看去,只见肖无机骑着蜘蛛傀儡,站在深渊边上。

    林语他们跟随着金眉禅师的目光回头看去,也看到肖无机,戴着他们一样的斗笠,伸着一只手在那里。

    “你想要?自己来拿吧。”金眉禅师不可能把幼蛛拱手让给肖无机。

    因为肖无机离出口更近,而金眉禅师要不惊动母蛛,回到肖无机现在所在的地方,都要一个时辰,那时候肖无机早就到洞口了,到时,肖无机一定会杀洞口的魔蛛惊醒母蛛。

    金眉禅师选择把幼蛛,又放回了原处,与肖无机对峙。

    肖无机皱了皱眉,蛛网上已经有人在使用四平八稳步了,他再进入蛛网,哪怕也是有四平八稳步伐,但是也会打破平衡,惊动母蛛。

    现场,陷入了静默,所有人都在思考,怎么打破这个僵局。

    就在这时候,林语出手了,他伸手,把水晶幼蛛,拿到了手里。

    他的举动牵动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不明白他要做什么。

    “小子,把幼蛛交给我。”肖无机道。

    “好。”林语一抛,却只把幼蛛抛到了他与肖无机中间的网上。

    肖无机不敢踩进网来,怕惊动母蛛。

    “你特么就这点力气吗?”肖无机气得破口大骂。

    “是的,我就是这么点力气,这样吧,我们退回去,到幼蛛那里,我再给你抛一次。”林语道。

    “好吧。”肖无机也知道林语耍什么花招,他知道林语想用这幼蛛拖延一下,让他们先离开母蛛。

    不过,肖无机现在也没有其他办法,只能让林语他们先出来一半距离。

    “这家伙敢嚣张还是有实力的,他居然打破了僵局,让我们可以安全退回去一段距离。”姜天霸心里想。

    “苍公子当初三个响指打败我,并不是偶然,这家伙确实比我机智多了。”何诗雯心里也感叹。

    “哼,还算你机智,有点利用价值,在你死之前使劲发光发热吧。”金眉禅师暗道。

    他们一步一步退回到了林语抛水晶蜘蛛的位置,用了半个时辰。

    “接住!”林语捡起水晶蜘蛛,再次抛向肖无机,结果,又是抛到了半程。

    “尼码,小子你耍我?!”肖无机气得不行。

    “并非我耍你,我刚才走了那么远,体力消耗很大,所以抛出的距离,也少了一半。”林语道。

    “好好好,等会让你再抛一次,你若再耍我,我直接惊动蜘蛛女皇。”肖无机咬牙切齿的说道。

    “下次绝对不会如此了,我保证。”林语道。

    然后他们又配合着,走到了水晶幼蛛之处,这一次,林语再次拿起水晶幼蛛,一抛,直接抛到了身后面的网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