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章 掌控全场(1/2)
作者:种一棵大树
    不久后,肖无机和金眉禅师冲了出来,看到林语就现在出口处。

    “哈哈,小王八蛋不敢出去,在这里等死!”

    “杀他!”两人骑着傀儡向林语冲来。

    “花境入梦!”只见林语身上黄光一闪,开口呼道。

    顿时,从林语身上抛洒出一大片飞花,飘荡在洞里,如同桃花纷飞,纷纷扬扬。

    而林语在这花中,踏出八步,除了脸部,他的其他部位,全部变成了白玉状态。

    同时他用八星推磨步加持一个元婴法宝小印,力量提升了八倍,对着向他出手的两人,迎面一掌而去。

    “轰!”这一掌,双方竟然打了个平分秋色。

    双方各退了八步,因为他们俩杀林语根本没需要用全力,所以两人只是用了四五层力气,而林语除了脸部,其他部位已经变身白玉状态,体魄直追元婴中期。

    刚才的元婴法宝自爆小印,被八星推磨步加持,力量番了数倍,所以和他们两个元婴中期战了个旗鼓相当。

    “不可能!”肖无机和金眉禅师大吃一惊。

    “幻境!”肖无机这时候触摸着空中的飞花,他一摸,花就烟消云散了。

    “刚才黄光一闪,他说了花境入梦,我们被又被带入幻境了!”金眉禅师也恍然大悟,他触碰了一下满天的飞花,也是一碰就像泡沫一样消散掉。

    “怪不得他可以与我们一战,原来是幻境!”他们皱了皱眉。

    现在进入幻境,形势可太不好了,因为背后可是有一个元婴后期的妖兽在追杀。

    “两位,你们已经进入幻境,现在你们的本体正在原地发呆,还有十多息,魔蛛女王就会杀到,到时候,你们就会被它斩杀。”林语说道。

    “你想怎么样?!”肖无机问。

    “把杀阵的主阵牌给我,我立刻就让你们醒来。”林语伸手道。

    “好,拿去!”肖无机把一个令牌抛给了林语,他有点疑惑,幻境里给东西给林语,现实里东西也会到林语手上?

    “很好,这是幻境,我先用这个令牌试一试幻境里的杀阵是否与这个令牌契合,若是不契合,你们就不要醒来了。”林语拿着令牌转身走出洞口。

    随后林语来到杀阵前,将拿着令牌的手伸入杀阵里,并没有被杀阵攻击,可见确实是杀阵主阵牌。

    然后林语回头,手里抓着一把沙土,往空中一扔。

    “花散!梦破!”只见所有的花都被他的沙土一撒,消失了,然后林语进入到了杀阵里。

    “回到现实了?”肖无机和金眉禅师有些莫名。

    他们回头,只见魔蛛女王已经追到了身后五丈处。

    “跑!!!”他们立刻如同疯狗一般,冲进出了洞口,进入到了杀阵里。

    一息之后,魔蛛女王,也冲进了杀阵里。

    方才,林语自然没有让肖无机和金眉禅师入梦,而是撒了一大把从流云宗青霞峰,让沈清芸帮摘下的烟消云散花。

    当初宋悠言摘这花还被罚面壁思过。

    林语故意让黄粱梦石假放一次黄光,同时撒一把烟消云散花,故意喊一声花境入梦,让他们以为自己又入梦了。
465章 掌控全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