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章 老夫是猪(1/2)
作者:种一棵大树
    “猪,是的,老夫是猪!”金眉禅师简直想抽自己大嘴巴,刚才在魔蛛洞里,被林语敲诈,本来想出了洞就杀他夺回灵石,没想到非但夺不回,还继续被敲诈。

    “哈哈,猪前辈们,需不需要我出手?”林语道。

    “哼,不需要!你真敢让我们死吗?我们死了,魔蛛女王就会杀你!”肖无机狂笑一声。

    “肖道友说的对,他确实不敢杀我们。”金眉禅师也抓到了重点,他有恃无恐起来。

    “我不敢让你们都死,但是,我可以选择一个人来杀,你们让我选谁呢?”林语道。

    “马蛋,这小子为何那么贱,每次都能戳到我痛处!”金眉禅师气得心里大骂。

    “我出一万上品灵石!让我活!”这时候肖无机开口道。

    “我出两万灵石!”金眉禅师开口道。

    “三万!”

    “三万五!”

    “四万!”

    “五万!”

    “我也出五万!”最后,他们俩都把价加到五万上品灵石后,不再加了,这可能是他们的极限了。

    “好,一起给我,我一个也不杀。”林语道。

    “当真?”

    “废话,我杀你们做什么?你们对我有威胁吗?你们俩斗了我那么久,可看见我掉了一根头发?我非但一根毛都没掉,还賺了那么多灵石,我怎么可能舍得杀你们?”林语道。

    “这,还真是。”听林语这么一说,他们俩顿时羞愧不已。

    他们俩一直想干掉林语,但是还真是一根毛都没扯掉,反而灵石大把大把的送。

    “拿来吧,不然我就调集杀阵灭了你们。”林语说。

    “好好好。”他们各把一个储物戒给了林语,林语进账十万上品灵石。

    其实林语不是不想杀他们,而是杀不得,因为林语只要杀了其中一个,魔蛛女王就会很快杀掉另一个人,到时候发现水晶幼蛛不在他们身上,魔蛛女王就会追来杀林语。

    而且会不死不休的追杀,甚至会长年累月的蹲杀自己。

    林语不希望这两个老东西死掉,他们没死,魔蛛女王就不会发现幼蛛在自己手里。

    林语在魔蛛洞坑了十几万上品灵石,又得到了自己想要的魔道令,甚至还获得了那只价值不可估量的水晶幼蛛,此行,他已经心满意足。

    他看那两个元婴修士已经快支持不住了,决定放他们走。

    “我在杀阵北方打开一个缺口,你们走。”林语道,他故意在北方打开缺口,因为那里和他回家的方向相反。

    “好,多谢少侠。”他们俩说。

    “关于幼蛛的事,越少人知道越好,你们俩若是想来抢,随时欢迎,但是如果你们告诉将其他人,我就把我有水晶幼蛛的事传遍全世界,知道了吗。”林语传音道。

    他知道这两货绝对会来抢的,这是无法避免的,于是他直接了当的跟他们坦白。

    就相当于幼蛛全世界只有他们三人有机会得到,这样也少了其他人来骚扰自己,只需对付他们两个就行。

466章 老夫是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