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 五行灵玉异变(1/2)
作者:种一棵大树
    “隐藏机缘?”姜天霸顿时有点懵了。

    “是的,我以前好像听过类似的事,有个猴子就是戴上了这种金箍,然后,它成佛了。”林语忽悠道。

    “苍道友,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姜天霸总感觉不对劲。

    “放心,我怎么会骗你,你看,我不是帮你把剑痕印记给屏蔽了吗?不仅屏蔽了,而且还把它给消除了。”

    “这个倒确实…”姜天霸点了点头。

    林语确实帮他把剑痕印记给消除了,虽然不证明林语没有忽悠他,但是至少证明,林语确实比他懂。

    而且最重要一点,他打不过林语。

    就算林语忽悠了他,他也没办法,只能认了。

    “姜道友,我已经把你的剑痕印记消除了…你还有其他事吗?”林语问道。

    “额,没什么其他事了,多谢苍道友,我正想去和易城里逛逛,告辞…”姜天霸知道林语是委婉的送客了,他也知趣的拱手起身。

    “姜道友,保重…”林语起身对他抱了抱拳,与他告别。

    “小白鲸,留个追踪印记到姜天霸身上。”林语暗中传音给小白鲸。

    “好。”小白鲸悄悄种下了一个追踪印记到姜天霸身上。

    “老大,你干嘛要种个追踪印记到他身上?”小白鲸有些疑惑。

    “以后,他或许有用。”林语传音答道。

    姜天霸目前已经被林语种下了六道轮回箍,其实林语一念之间都可以决定他生死,所以林语完全可以明明白白将实情告知他,他知道实情也只能老老实实认命。

    但是林语没有说,而是选择瞒着姜天霸,就是为了以后姜天霸这步棋,可能会用得上。

    这步棋,林语心里将它命名之:悔棋。

    姜天霸当然也觉得他神魂头顶的金箍不对劲,他也想尽快离开,去查一下各种史料,看看怎么把神魂上的金箍给处理掉。

    姜天霸走后,林语开始清点一下自己这些天的收获。

    干掉慕容浪后,因为雷劫而遭遇了薛怀虚这个“大表哥”,从他那里收获了他的全部身家,大概有八万上品灵石。

    还有最后的七分之一治愈雷劫的愈心丹。

    七分之六的愈心丹,已经在烈阳宗练习那个会自化傀儡的《金相炼体诀》时候被服下,最后的七分之一还不能服下,需要散掉自己身上的《金相炼体诀》才能服下。

    否则,自己就会变成替劫傀儡。

    现在,散功需要的魔道令,林语也在魔蛛山集齐了,林语将在魔蛛山获得的两块魔道令,贴在了身上最后的两个傀儡咒印上。

    七块魔道令一齐镇压住了身上的七个傀儡咒印,顿时魔道令中立刻幻化出七个黑色魔气骷髅,冲入了体内,紧紧的张口,啃咬在了林语体内的七个傀儡笑脸印记上。

    魔气骷髅在慢慢的啃咬,而傀儡笑脸印记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也在随着魔气骷髅的啃咬不断的流失。

    林语判断,过了七天,傀儡笑脸印记就会被魔气骷髅全部吞食掉。
468 五行灵玉异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