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八章 成长(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噗嗤!”黄小胖是被自己口水给呛到的。他觉得自己肤浅了,既然敢认为自己完全摸透南宫阿秀的脾气。

    高顺风,高虹月俩人则是呆若木鸡,这女孩不是脑子有问题吧?既然想在光天化日之下,让陆小天强行睡了,自然国的公主,未来帝国的接班人?

    陆小天同样拿南宫阿秀没办法,他也懒得解释,对黄小胖道:“小胖,你带高将军,高队长先出去。”

    “她说什么,你先随机应变,我带郭奉在屏风后听着!”

    “如果特殊情况我会让郭奉通知你的。”

    这是现在最好的安排,见招拆招。

    “是,老大。”黄小胖对高顺风俩兄妹做了一个请的手势道:“走吧,看看公主殿下是不是来找你们兴师问罪的。”

    黄府,客厅。

    一个气质高贵,容颜绝美的女人端坐上位,举止优雅的端过下人们奉上的香茗,细细品尝。

    脱下铠甲换上宫装的东方明月,气质尤为突出,这是一个能将美貌与权力集为一体的女人。

    “见过公主殿下。”黄小胖三人同时行礼。

    “嗯,来了,都坐吧!仿佛是在自家府邸一般,东方明月是以一种主人的姿态和三人对话。

    隔着一扇墙门之后。

    南宫阿秀调皮的钻进陆小天的怀里,依靠在他胸前,笑嘻嘻的道:“哥,你这个老情人的架子可是越来越大啊!”

    “你不觉得征服这样的女人很有成就感吗?”

    另一旁的郭奉小心翼翼的撇过脸去,他现在就是一个隐形人,他什么都不知道,什么也没看到,总之他什么都不是就对了。

    黄小胖特意再三叮嘱他,“郭奉,你眼睛给我放亮一点,如果惹南宫姑奶奶不高兴的话,别说我,就算老头子也救不了你。”

    “他们叫你干嘛就干嘛,除此之外你就给我当个空气人。”

    郭奉可是吃过一次教训的人,这一次他比谁都更加小心。

    陆小天忽然低头,在南宫阿秀耳边轻轻的道:“我怎么觉得征服你比较有成就感?”

    南宫阿秀轻轻的扭头,小眼望向陆小天,眨了眨,故作不解的问道:“我是被你征服的吗?”

    “我明明就是自己送到你嘴边的好不好!”

    陆小天……

    想要调戏逗弄南宫阿秀的他被南宫阿秀的‘强大’击败。

    “我这么说,你是不是更有成就感?”

    听南宫阿秀这么一说,陆小天认真一想,好像真是那么一回事。

    “傻瓜!”

    “以后再那么蛮横的话,我就不送到你嘴边了。”强大的南宫阿秀,雪白的脖颈间也出现了丝丝红晕。

    俩人这才认真的听着前厅的交谈。

    “公主殿下,此番前来所谓何事?”黄小胖没有给东方明月太多好脸色。

    他们的关系早在城门之战结束,若不是在自然城,他的态度会更加恶劣。
三百二十八章 成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