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九章 明摆着和你干(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无论是高顺风还是高虹月,他们都觉得,这一次边锤历练,他们进步神速。自认成长的速度足以秒杀众多少年天才!

    见到陆小天,见到的南宫阿秀,见到黄小胖,见到东方明月后,他们才发现!你在进步的同时,别人也一样在进步,或许还跑得比你快。

    东方明月目光一寒,一股上位者的威压油然而生,她道:“看在你老大的份上,我奉劝你一句小心玩火自焚。”

    黄家拥有富可敌国的财富,拥有数千个军火渠道,任何一个人得到黄家的支持,都能做出一番惊天动地的事情。

    涉及到皇位之争,东方明月的态度极其强硬。

    黄小胖却是毫不在意的一笑,故意道:“殿下,你这玩笑一点都不好笑,交个朋友就玩火自焚了?何况他还是你二哥,帝国名正言顺的二皇子!”

    隔墙之后。

    陆小天将他的想法写在纸上,递给一旁的郭奉,他轻声道:“按我说得去做,记住了没有。”

    迫切想表现自己的郭奉连忙点头道:“陆公子请放心,小人绝对按照你说的,一字不漏的来做。”

    说完,他便拱手告退,小心翼翼的消失在陆小天的眼前。

    “哥,你俩到那一步啦,小胖子都说你们俩关系匪浅了!”南宫阿秀好奇的问道。

    陆小天认真道:“听小胖胡扯,我和东方明月这样的女人只有利益关系!”

    “你紧张什么呀!我是那么小气的女人嘛。”南宫阿秀也很认真的道:“你必须答应我,如果你睡她的时候,一定要和昨天睡我一样凶残!”

    陆小天……

    额头的汗滴在证明着他此刻内心无语,昨夜他是放纵自己无度索取,可没想到南宫阿秀这丫头这么记仇!

    再说了那怎么能叫凶残呢?

    黄府正厅之内。

    气氛变得有些微妙,东方明月似乎不打算就此作罢。

    一旁的高顺风正打算开口圆场……

    “少爷,少爷……”郭奉急急忙忙的从厅外跑了进来。

    黄小胖会心的一笑,嘴里威严的道:“郭奉,你是我们黄家在自然城的管事,注意一点形象!”

    郭奉声情并茂的道:“少爷,十万火急啊!”

    黄小胖配合的问道:“究竟是什么事?”

    郭奉故作为难的不敢开口……

    东方明月却没有回避的意思,高顺风兄妹也不好逾越。

    黄小胖道:“没事,大声的说出来。”

    郭奉这才弱弱的道:“少爷,二皇子贴身随从前来递帖,二皇子随后就到。”

    “真还是说曹操曹操到啊!”

    黄小胖提议道:“明月殿下不如今天就由我做东,晚宴我们齐聚一堂,慢慢聊?”

    东方明月犹豫着要不要答应,她并不知道这是黄家主仆的一场戏,她是在犹豫要不要和她二哥碰面。

    “明月殿下?不知你意下如何。”

    “改天吧!”东方明月不认为她的二哥现在有资格与她齐聚一堂。

    “黄少爷,我还是那句话,强者向前看,不要因一时之气犯下弥天大祸。”

    说完,东方明月看了一眼高顺风兄妹,便带人朝门外走去。
三百二十九章 明摆着和你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