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一章 山雨欲来(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龙芜羽已经猜到来人是谁。

    她默默的看了信笺一眼,转手便以内力焚烧殆尽。

    “神谕殿下,吩咐你的人做好随时战斗的准备,东方龙这几天内肯定会有所举动。”

    龙芜羽的语气不是在商量,而是命令。

    神谕可不是一个酒囊饭袋,如果龙芜羽没有十足的把握,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他只是在纳闷,神之守护安插在自然城的情报人员真得如此不堪嘛!

    龙芜羽这里已经确定有大事即将发生,他掌握的情报人员却连一点风吹草动都没有听到。

    “黄兴。”

    “属下,在!”黄兴的态度转变很大,这和他的智慧与从下的熏陶有关。

    身为黄金城之主的黄家从未想过背叛龙神教,他们深知龙神教的强大,深知龙神教背后的龙家有多强大。

    黄兴内心那些不成熟,傲慢的想法都建立在,他以为黄家很强,黄金甲所向披靡的前提上。

    这一路上他见识了很多,自然也跟着成熟起来。

    他想反,是他想得到龙芜羽,他不甘心在爱慕之人面前要如此卑微。

    现在他已经明白他奶奶和他说的一切,龙芜羽根本就不是他能高攀的存在。

    “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东方龙的打算,但是你给我记住,你的黄金甲在自然城只有一个任务,那就是保护神谕殿下的安全。”

    龙芜羽已经下令龙神教与神之守护高层进行谈判,虽然谈判还在进行中,但双方已经达成基本的共识。

    这个时候,神谕绝对不能出事。

    黄兴正想应下,神谕打断道:“圣主大人,万万不可,我身边有杀神营和净化营,我的安全不成问题。”

    “黄金甲还是得以您的安全为主。”

    “神谕殿下太小看天下英雄了。”

    龙芜羽说完头也不回走出行馆,她的行为无疑是在告诉黄兴和神谕,这事就这么定了。

    神谕无奈的摇摇头,出发前,统领大臣对他千叮咛,万嘱咐,凡事必须以龙芜羽的意见为主。

    遇到任何危险,首先必须保证龙芜羽的安全。

    到头来,人家根本就不领这个情,反而担忧他的处境。

    “黄兄,你会不会觉得圣主大人太过小心了。”

    黄兴面无表情的道:“大殿下,圣主大人所掌握的力量是你不可想象的,我奉劝大殿下一句,还是按照圣主大人的意思来办吧。”

    他这也算是狐假虎威了一把。

    “这是自然!”神谕没打算忤逆龙芜羽的意思。

    在他的眼里,这些所谓的危险都是龙芜羽一人臆测出来的,会不会发生都还不好说。

    次日,自然城,黄府。

    “老大,老大,果真被人猜中了。”黄小胖兴奋向陆小天汇报道。

    “东方明月宣布由于自然城各大驿馆接待不下各城来使,明月建军大典将于俩日后举行。”

    此番建军大典处处充满诡异,首先,东方龙以一个小小的新军建军大典,邀请无数势力,众多英豪,这本就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三百三十一章 山雨欲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