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二章 风满城(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郭奉还是没改掉遇事激动的毛病。

    得知第一消息的他,急冲冲向黄小胖奔来。

    “郭奉,你这老家伙,真不懂老头子看上你那点,一点样子都没有。”黄小胖无奈的一笑。

    在黄小胖眼里,郭奉能力十足,忠心不二,是不可多得的下属,可已经五十初头的他,一但遇到大事,回府之后就会变得异常激动。

    郭奉尴尬的一笑,解释道:“少爷,我只有回到府里才会控制不住情绪。”

    陆小天可没心情听他们俩主仆‘打情骂俏’,如果郭奉在外头办事也是这副模样的话,黄三胖是不可能将自然城的黄府产业交给他全权打理的。

    “说吧,究竟发生什么事。”

    郭奉立即回过神来,眼前这个年轻人可是连少主都要仰望的存在。

    “陆公子,刚刚从自然皇宫传来的最新消息,东方龙在自己的御书房,私下召见了灰狼联盟的天赐和雪月帝国的代表雪林姬。”

    黄小胖与陆小天俩人同时一紧,看来东方龙是准备动手了。

    陆小天问道:“为何没召见神之守护的皇室代表神谕?”

    黄小胖补了一句道:“是神谕拒绝召见,还是东方龙压根没有向他发出邀请?”

    郭奉道:“具体情况不得而知,不过以属下之见,十有八九东方龙没有对神之守护的人发出邀请。”

    “东方龙这是想干嘛?他的目标是神之守护?”

    “不应该啊!动一个神谕压根影响不了神之守护的国运,灰狼联盟和雪月帝国的人应该不会同意如此荒唐的计划。”

    陆小天刚刚的所想是所有人的惯性思维。

    四大势力国一直努力维持世界明面和平,没有绝对的利益驱使,这种变相的和平就不会被打破。

    这种变相和平给四大势力国带来巨大的利益,短短百年,四大势力国的实力膨胀数十倍。

    东方龙不是傻子,他一定有所依仗。

    陆小天已经肯定,东方龙的目标就是四大势力国之一的神之守护。

    “阿秀。”

    南宫阿秀起身点头,转眼便消失在书房之中。

    关键时刻,南宫阿秀总能表现出超出外表的果断与领悟能力。

    “小胖,召回你的人,没有我的命令绝对不能轻举妄动。”

    “老大,我听你的,但这事我们是不是慎重一点的好?”

    黄小胖虽然也感到此事非比寻常,但他还是不相信东方龙会冒天下之大不韪,对神之守护的人动手。

    先不说,他能不能说服雪月帝国与灰狼联盟与他联手,杀一个神谕,对东方龙来说可是一件百害无一利的事。

    “慎重就有可能出事,按我说的做吧!”陆小天从三岁起便开始厮杀,面对未知的危险,他有种未卜先知的能力。

    黄小胖服从道:“是,老大!”

    “老大,我们家在自然城的眼线和实力都还可以,要不要?”

    陆小天摆手拒绝道:“第一,你父亲还没决定好,第二,就算你父亲决定好了,你们也不是这个时候暴露。”

    “记住,没接到我的命令前,黄家要和我彻底划清界限,直到我们拥有与自然国抗衡的力量。”

    黄小胖能懂陆小天的良苦用心,他默默的点头,示意身边的郭奉下去办事。

三百三十二章 风满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