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七章 枯木战士(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秘术——黄金圣光,圣光审判!”

    “战技——黄金圣光,圣光审判!”

    五百黄金甲骑士同时举起手中的黄金战盾,他们手中的黄金战盾同时亮起一道金色光芒!

    在他们的操控下,五百道金色光芒一瞬间汇聚成一道金黄色的圣光,朝李空射去。

    “战技,唤灵术——百蟒护体。”情势不对,凌空飞行的李空立即化攻为首,在第一时间将自己的防御力提到了最高值。

    没有哪个超凡强者不是百战之胜,李空凭借着丰富的战斗经验,化解此次危机。

    “轰……”金黄色的圣光审判直接命中天空之上的李空。

    “嘶……”伴随着一声巨蟒的嘶鸣,一头巨大的蟒蛇被圣光粉碎。

    蛇王李空已经将唤灵术炼制巅峰,能唤灵护身。

    受到抵御,金黄色的圣光威力丝毫不减,直扑目标命门。

    “轰……”又是一声轰鸣!金黄色的圣光审判再度命中只能抵御的李空。

    “嘶……”又是一声巨蟒的嘶鸣,一头巨大的蟒蛇再次被圣光粉碎。

    接连受到阻挡,圣光审判的威力丝毫吧减,依旧以最强的姿态轰击着天空之上的李空。

    成名数载,就连东方龙都得客客气气对待的李空何尝受过这等气。

    不过,在圣光审判之下,他也无计可施,只能依靠唤灵术强行抵御。

    “轰……”第三声轰鸣响起!

    “嘶……”每一头巨蟒都会消耗李空一点战力。

    三度撞击,圣光审判的光芒有所衰减。

    正当所有人都在感叹超凡强者就是超凡强者之时,让他们大跌眼镜的一幕发生了!

    “秘术——黄金圣光,圣光审判!”

    “战技——黄金圣光,圣光审判!”

    五百黄金甲骑士再度同时举起手中的黄金战盾,他们手中的黄金战盾同样再度亮起一道金色光芒!

    这是一击未落,一击又至!

    “战技,唤灵术——百蟒护体。”身为超凡强者的李空一时间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应对。

    圣光审判的速度太快,力量太强了。

    不远处围观的人群纷纷炸开了锅。

    这是一个鼓吹战力至上,超凡无敌的世界,他们中的很多人,都认为超凡强者可以呼风唤雨,无所不能。

    黄金甲的战力巅峰所有人的想象。

    “黄金城的人一定是发现了黄金的秘密,他们才会发费如此巨大的代价组建黄金甲。”

    时刻关注战场的陆小天陷入沉思当中,任谁都没想到黄金对秘术的加成会如此之大。

    一具黄金铠甲至少能为黄金甲骑士提高30点以上的战斗力。

    眼前这些黄金甲骑士令行禁止,战斗有素,一看就不是战场新丁!

    正如陆小天所想的一样,黄金甲的挑选极为苛刻,首先一点,是对黄家的绝对忠诚!

    其次,每名黄金甲的实力必须达到中级水准,同时还要拥有五年以上的战场经验。

    熊十一的猜测只对了一半,这些黄金甲中只有三份之一的骑士是秘术师,另外三份之二是武者。

    黄金圣光这个技能,是龙神教第五百八十六代教主历经三年,呕心沥血之主。

    这是一个秘术师和武者都能学习的技能,一个堪称完美的合击神技。

    城门之下。
三百三十七章 枯木战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