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九章 声东击西(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在神谕的指挥下,净化营的三百名辅助秘术师同时施法!

    圣光祝福属于中级增益秘术,增益的效果同样取决于施法者的秘术力与施法技巧。

    “东方谨!”

    “父皇,儿臣在。”一名面色古板,身穿御林军将服的青年男子对东方龙拱手听令。

    东方谨,东方龙的义子,年仅三十一岁的他已迈入半步超凡之境,同时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皇宫九千御林军的最高统帅!

    可以说,东方谨是东方龙最信任的人之一。

    东方龙可不敢眼睁睁的看着一百名枯木战士,就这样在他眼皮底下被人带走。

    他虽知此令一出,御林军也将损失惨重,但也不得不下令道:“带你的人拦住他们!”

    “儿臣领命!”

    “查图,武相……”东方谨的命令还没下达……

    突然发生的这一幕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当场!

    秘术——黄金圣光,圣光审判!”

    秘术——黄金圣光,圣光审判!”

    秘术——黄金圣光,圣光审判……”

    接受圣光祝福的黄金甲战力飙升,这一次施展的圣光审判几乎将漆黑的夜色点亮成白昼。

    “神谕为何这么做?”

    难道他不知道,在这个时候,净化营的圣光祝福应该加持在玄铁重骑身上才符合常理的吗?

    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人无从适应。

    神谕不会天真的以为,给黄金甲施展一次圣光祝福,便能击杀蛇王李空吧?

    “增益秘术?和嗑药有区别吗?我会让你们知道超凡强者不是尔等垃圾可以比拟的。”

    “战技——唤灵术,百蟒护体。”

    腾空一跃的李空再度拉近自己与黄金甲的距离!但这一次,他并没有像上几次一样,防御一次,跳跃一次,再防御一次。

    套上护体技能的李空,黑曼巴之剑一抖,大喝一声道:“给我破!”

    “战技——换灵术,眼镜蛇之吻!”

    伴随着李空一声呐喊,黑曼巴之剑变成一颗硕大的眼镜蛇头颅!

    幻化成形的眼镜蛇头颅,张开血盆大口,对着圣光吐出猩红的芯子……

    “吱!吱!吱吱吱吱……”

    触碰在蛇芯之上的圣光就像触电一般,冒出阵阵白烟,随后转眼即失。

    围观的人群之中。

    陆小天三人都以做好了一战的准备。东方龙之所以还没反应,是他相信李空的实力,是他以为战局依然在他的掌控之中。

    陆小天和南宫阿秀可不是东方龙,他们知道龙芜羽的实力,黄金甲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龙芜羽铺路。

    陆小天低声的道:“接下悬赏的佣兵队伍应该动手了。”

    南宫阿秀也低声道:“夜魅的人也差不多应该到位了。”

    陆小天继续道:“你有没有吩咐他们绝对不能暴露身份?”

    南宫阿秀面无表情的道:“你也太看不起我的人了,纵火而已,又不是叫他们杀人,怎么可能暴露身份?”

三百三十九章 声东击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