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三章 各显神通(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熬浪在陆小天和陆天河的手里吃过亏,他一出手便是最强姿态!

    这一次,他绝对不会让陆小天有机可乘。

    “这个熬浪不显山,不露水的,还真不能小瞧他啊!”

    化身为狼的变身术,不多见,也不少见!所以大家可以很容易的判断出熬浪的实力。

    能变身成森林狼王,就已达到半步超凡的实力,变身为圣狼真身,那就是一代超凡。

    熬浪的化身魔狼,代表着他已经一脚迈入超凡的门槛,突破只是时间的问题。

    变身术是所有秘术中,公认最强的秘术,此刻熬浪的实力比肩超凡。

    然而,一个比肩超凡的绝世强者,在面对两个连顶级序列都未达到的武者时,既然使出最强姿态。

    这里头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内幕?

    “啧啧啧……有意思,不愧是我熊十一的毕生之敌啊!”熊十一兴趣十足的望着陆小天。

    他很好奇,陆小天会以什么样的手段逃生。

    “你可千万别就这么死了!”雪林姬在心里默默祈祷,陆小天彻底激起了她的征服欲。

    天赐则是一脸凝重,一个人能让‘超凡强者’出手就是压箱底本领的人,身上绝对藏着某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难怪天赐十三卫屡战屡败!看来西瓜这小子没有骗我。”

    萧正宇则是越发的嫉妒陆小天这个乡野小子!

    曾经他萧正宇,少年天才,佣兵公会的少会长,未来佣兵公会接班人,世界最杰出的青年,这一个个头衔,让他无论走到哪都是万众瞩目的那一个。

    今天他却像是一个无足轻重的路人甲,很多人连最基本的招呼都懒得和他打。

    “唉……”宇文明珠将萧正宇脸色的变化尽收眼底。

    她可以说是萧正宇最亲近之人,最了解他之人,萧正宇的想法她又如何不知呢?

    她安抚的将手伸进萧正宇的手掌中,试图以自己的温柔,化解萧正宇心中的落寂。

    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萧正宇像触电一般,迅速的甩开她的手掌。

    一道充满警告的凌厉眼神‘杀’向宇文明珠!

    或许,只有宇文明珠自己能读懂来自萧正宇的警告!

    “你是个大明星,注意自己的身份和态度!”

    萧正宇这里愤愤不平,东方龙那里也失了方寸。

    “没想到事情还真如熬啸所说的一样,五年内,熬浪必将进阶超凡!”

    “针对森林之都的计划看来要和明月从长计议了。”

    东方龙的心里不断的在盘算着,超凡强者对每个势力而言,都是极具分量的。

    拥有变身秘术的超凡强者,才是真正的不可敌。

    正当所有人尚未从熬浪的变身中反应过来时……

    “吼!”一声惊天动地的咆哮吼声,响彻自然城。

    “秘术——变身术,百兽之王!”熬啸化身为一头威面八方的吊睛白虎。

    “什么!”

    “熬啸既然也是一名拥有变身秘术的秘术师?”

    众所皆知,熬啸是一名半步超凡的秘术师,但自他出道,历经百战,直至功成名就,他都未曾使用过变身秘术!

    “吼!”又是一声巨吼,熬啸的这一声巨吼仿佛是在宣泄对陆小天的恨。

    场面的气氛变得异常诡异,诡异到在场的人都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出了问题!
三百四十三章 各显神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