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七章 玩火自焚(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幻化回人的熬啸全然不顾上下尊卑,不等东方龙开口,就自作主张的拒绝陆小天的要求。

    陆小天是个人才,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东方龙迟暮,东方明月崛起,熬啸很担心,一个迟暮的老人会为了自己的子女,做出退让。

    所以他才会公然喧宾夺主。

    东方龙不满的看了他一眼,但也没多说什么,他想看看接下来陆小天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力格旗下的一众骑兵们,个个义愤填膺,若不是优良的纪律约束着他们,他们早就冲过去一枪将陆小天挑翻。

    力格忍不住的道:“大殿下,此等不讲信用的佣兵杀了便是。”

    到现在,很多人都以为,陆小天是被雇佣的佣兵。

    神谕不动声色的给了他一个警告,他敏锐的发现,龙芜羽的气场逐渐加强。

    不管龙芜羽针对的人是谁,这个时候都安静一点的好。

    “识时务者为俊杰?你是这样的人吗?”熊十一的笑容依旧意味深长。

    “你拖延的目的什么呢?再拖下去,玄铁重骑身上的祈祷术就要失效了!”

    “你在等暗中之人再度操控亡灵珠吗?”

    “不可能!若是他还有能力再度召唤亡灵军团,他就不可能中途停下。”

    “难道你还安排了伏兵?”

    “不!现在已是最后关头,有伏兵早就该配合亡灵大军一起行动了。”

    熊十一可不是天赐和萧正宇。三十六号开拓地一战,陆小天以命博下明月城,这样的人又岂是贪生怕死之辈?

    天赐和萧正宇也不用脑袋想一想,真正贪生怕死的人,一开始就不可能出来。

    此时如果东方明月在场的话,她会立即建议东方龙先将其拿下再说,她太了解陆小天了!

    战场之上,陆小天所做的每件事都是带有目的性的。

    高顺风,高虹月俩兄妹的眼神同时望向陆小天,随后又看向黄小胖,最终落在何大力,白展年身上。

    他们俩人惊讶的发现,无论是陆小天,黄小胖,何大力,乃至他们素不相识的白展年,他们身上都有股超越常人的平静与淡定。

    陆小天还好,他们已经见识过他的强大。

    何大力,白展年呢?他们的自信是从何而来?

    高顺风与高虹月一度以为,陆小天的后手是何大力的明月城精锐,或者是黄小胖的暗中相助。

    可一番观察下来,他们发现自己错了,错得很离谱!

    明月城是陆小天的心血,他怎么可能在这种关头将其暴露呢?

    “他们真是一群演技高超的好演员!”

    陆小天笑了笑,不忘挑拨的道:“熬大城主,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森林之都的城主吧,什么时候变成自然城的城主啦。”

    “你……?”

    或许是因为刚刚从凶兽幻化回人的缘故,熬啸对陆小天依然还有少许的忌惮之色。

    “陆小天,拿下神谕,过去的事我既往不咎。”东方龙一锤定音。

三百四十七章 玩火自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