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一章 他是认真的(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自然国,落日城。

    陆小天三人用了一天不到的时间赶到落日城。

    落日城与自然城相隔仅三百余里,曾经可是有着自然城门户的美誉。

    时过境迁,如今不但自然国皇室不将落日城放在眼里,就连大部分的佣兵,冒险者,四大联合钱庄,拍卖行的商队都是尽可能的避开落日城。

    现在的人一般都情愿多赶几里路,选择规模更小的枫叶城补给。

    这倒不是说东方龙的影响力有这么大,而是日渐衰弱的落日城,资源匮乏,情报闭塞,只剩下一个空架子虚有图表。

    不明就里的人都会觉得,新任落日城城主昏庸无能,将一个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一级人类大城折腾到破败至此的地步。

    而知情者,都在暗中赞誉新任城主的雄韬伟略!

    罗成当初可是将整个落日城的主力都带走了,二十年间,落日城未得到一次友军援助,未得到一次资源补给,同时还要遭受来自‘友军‘’排挤!

    哪怕就是这样,落日城还是从数千次凶兽袭城挺了过来。

    如今的落日城,一定会更好!

    落日城,城主府,城主府书房内。

    “哈哈哈哈……”书房内传来一阵爽朗的笑声。

    听得出来,凌萧的心情很好。

    “陆小哥,佩服佩服,老哥这次算是服你了。”凌萧对东方龙可谓是恨之入骨。

    罗成是他的大哥,罗成之前是怎么对东方龙的他最清楚,不是为了中新落日城,不是为了完成东方龙心中的宏图,罗成绝不会孤身犯险。

    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罗成一死,身为老大哥的东方龙不但没有善待兄弟的遗孤,反而还在背后推波助澜,其中的心思不言而喻。

    另外一旁的罗雁笑了笑,调侃的道:“陆小天,你可以啊!你看看这是什么?”

    陆小天接过一看,是自然国下达的悬赏通缉令。不用说,这就是对他的悬赏。

    他呵呵一笑道:“这个东方龙身为一国之主也太小气了,一万金币的悬赏,亏他给的出来。”

    凌萧笑道:“你小子就知足吧!超凡强者的悬赏也不过万金,一万金币省着点用,可以打造一个超级作战团了。”

    罗雁感慨的道:“你是真把东方龙给逼急了,悬赏通缉都发到我这里来了。”

    凌萧为此解释了一句,道:“罗兄走后,东方龙就再也没有以私人的名义给落日城下过一道指令。”

    碍于四国联合协议的存在,人类的恩怨不得在聚集地厮杀解决,东方龙只能以私人的名义发布悬赏。

    当然,只要各大城主有心,发现陆小天后,他们有一万个理由将其拿下,前去领赏。

    可以这么说,其他三大势力国的态度还不得而知,自然国恐怕已无陆小天的容身之处了。

    陆小天不为意的一笑,道:“这世道变了,人人都是利益至上,东方龙恐怕早就料到他的命令,很多人都会阳奉阴违,敷衍了事,所以才下重金悬赏吧!”

    罗雁继续调侃的一笑道:“说真的,就连我都心动了!”

    落日城太穷了,罗雁太需要金币,太需要资源了。

三百五十一章 他是认真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