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二章 八百里加急(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为了能继续坐稳森林之都的宝座,熬啸只能认命的道:“国主,此事都因微臣而起,与殿下没有太大的关系。”

    “噢?”东方龙故意好奇的盯着熬啸,道:“那你说来听听,这个陆小天是怎么回事,还有那个攻破我自然城大门的女孩又是怎么回事?”

    东方龙很满意东方明月的表现,也很满意熬啸的觉悟。

    自从森林之都异军突起,不断壮大,熬啸就有了成为豪门势力的心思。

    但豪门是这么好造就的吗?豪门不单单是凭一个人的实力,凭一个人的智慧就能造就的,造就它的是机会,是胆识,还有运气。

    熬啸与他的熬家可以说已经具备了一切成就豪门条件,偏偏他少了一点运气。

    他自以为将宝押在东方明月身上是无比正确的选择,殊不知,东方明月比所有人想的还狠!

    她要的不是熬啸的效忠,要的是整个森林之都。

    作为一个父亲,看着一代枭雄被自己女儿,一步一步的设计,玩弄股掌之间,其心情可想而知。

    熬啸恭敬的道:“陆小天此人从一开始出现就是个迷,别看他战力不强,但他是一名古武者,身怀众多绝技,让人防不胜防!”

    “他与我们认知的古武者有很大的区别,我们所认知的古武者,根本做不到越过几级战胜对手。”

    “攻破城门的那个女孩,我估计也是一名与他一样,身怀绝技的古武者。”

    熬啸懒得废话连篇,他不相信东方龙对陆小天完全不知情,所以省却了很多,直接挑重点说。

    “古武者?”

    东方龙好奇的问道:“他控制你和熬浪的技能也是古武绝学吗?”

    东方龙的经验何其老道,他不相信,身经百战,嗜血如命的熬家兄弟会被陆小天的一个眼色吓到止步不前。

    他判断,陆小天应该用类似精神秘术的技能攻击熬家兄弟。

    熬啸的脸庞一红,这种耻辱不是说过去就能过去的。

    他道:“应该也是古武的一种技能,我当时能感觉的到,他试图控制我们,只是因为战力不够,不足以压迫我们屈服。”

    “如果等那天他修炼到战力足够的地步,那后果……”

    熬啸不敢再说,更不敢再想下去。

    东方龙也陷入沉思当中,正如熬啸所言一样,到了他们这个层次,对古武者已经不陌生。

    他的影子部队里就有好几名古武者,这些古武者确实比一般的秘术师,战士,武者要强,但根本没有强到令人侧目的地步。

    陆小天身上还有太多秘密,解开他身上的秘密,或许比杀了他更有价值。

    东方龙开口道:“明月。”

    东方明月谨慎的回应道:“在,父皇。”

    东方龙道:“雷军火身后的家族也是一个以古武传承的家族,你试着打听一下,看看这些接受世代传承的古武者,是不是和陆小天一样,个个身怀绝技。”

    东方明月暗自松了一口气,道:“是,父皇,儿臣一会就去安排此事。”

    她刚才生怕东方龙让她去对付陆小天,说真的,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在陆小天面前会如此没有自信。

    她自信,以她的身份地位,以及所掌握的权力,就算是面对当今第一高手,她敢平心静气的待之!

    唯独面对陆小天的时候,她会失去这份自带的‘光环’,她曾努力让自己克服过,但她失败了。
三百五十二章 八百里加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