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三章 意外之外(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落日城,如果不是它地处自然城咽喉,这个城市早就已经被人遗忘了。

    一个即将被人遗忘的城市发出八百里加急?

    东方龙几人都是一脸凝重之色,情报连夜送进皇宫,那么就证明此情报刻不容缓。

    落日城有什么刻不容缓的事情?他们的情况不是早就刻不容缓了吗?

    难道,落日城的此次的安危已经涉及到自然城了吗?

    东方明月看出了父亲的担忧,她默默的一叹,对传信的侍卫道:“念!”

    东方明月的感慨是发自内心的,她的父亲,曾在她心里是一个无所不能的雄主。

    做事果断,用人有方,只不过人一到年迈就变得,经常事事猜疑,举棋不定!

    现在变得就连一个突发的情报,也能将他击得方寸大乱。

    传令侍卫不敢听东方明月的命令,只能硬着头皮,再道:“国主,落日城传来,八百里加急。”

    东方龙这才感觉到自己的失态,他咳嗽一声,掩饰了自己的尴尬。

    “快念。”

    战战兢兢的传令侍卫嘘了一口气,大声念道:“落日城城主罗雁发来急报,她与副城主凌萧已成功缉拿陆小天。”

    “什么?”

    “成功缉拿了陆小天?”

    反应过来的东方龙,大声喊道:“那还等什么?传我旨意,让罗雁,凌萧马上将人送到自然城来!”

    在场的人都是一副迷茫的神情,落日城不是只有一个半步超凡的凌萧吗?难道罗雁也进阶半步超凡了吗?

    可是,自然城这么多高手都没做到的事情,两个半步超凡就将做到了吗?

    传令侍卫还不知如何作答的时候,东方明月开口问道:“信上有没有提及其他人?还有,有没有说他们是如何将陆小天拿下的。”

    “回禀公主殿下,落日城在加急情报上说明了,陆小天在十万大山入口处与神之守护的人分开!”

    “罗雁与凌萧是趁陆小天落单之际,偷袭了他,才将他拿下。”

    虽然大家都很难接受这个事实,但大家也都在想,罗雁和凌萧应该不敢拿这样的事情开玩笑。

    他们应该知道,以他们现在的处境,只要给东方龙找到借口,分分钟就可以叫他们下台滚蛋。

    东方龙不愿在这个问题继续拉扯下去,他直接道:“让他们把人先送过来再说。”

    传令侍卫为难的道:“国主……”

    “嗯……?”东方龙疑惑的扫了他一眼,道:“有什么事,一次性给我说清楚了。”

    传令侍卫连忙道:“罗雁在情报上说,陆小天此人的同伙极度危险,她担心押送途中会发生意外,所以要求国主派人前往接收。”

    “她还说了,让前往接收的人,将国主承诺的悬赏一并带上。”

    “这个罗雁,好大的胆子!”愤怒的东方龙一拍书桌,大声呵斥道:“在自然国的土地上,一城之力还押送不了一个陆小天吗?”

    “借口,这纯粹就是借口!”

    “难不成,身为一国之主还会赖了她的悬赏不成?”

    在场人都不敢吱声。

    熬啸的心里在暗笑,东方龙啊东方龙,你也有今天,如果我是罗雁,我也不会傻到自己将人送上门的。

三百五十三章 意外之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