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七章 听说过暴熊营吗(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东方谨是嫉妒陆小天的,虽然他身居高位,虽然他深受东方龙的赏识,但作为同龄人,他嫉妒陆小天。

    嫉妒陆小天的才能。

    陆小天明明很弱,却偏偏很强。

    陆小天虽无一兵一卒,却胜过他的千军万马。

    嫉妒陆小天受到各方势力的关注。

    像东方谨这个年龄身居高位的,那个不是心高气傲之辈,遇到比他更优秀的年轻人,难免会产生抵触心理。

    秃鹫也不想与陆小天有任何交集,他赞成东方谨让陆小天闭嘴。

    但陆小天却不是这么想的,他丝毫没有将东方谨的警告放在心上,依旧笑咧咧的开口。

    “如果我和你们说,我是故意被罗雁和凌萧抓主的,你还会让我闭嘴吗?”

    东方谨与秃鹫俩人同时一僵战骑,他们对陆小天的能力是有所了解的,以他的实力,就算他真是孤身一人被偷袭,也应该有办法脱身才对。

    秃鹫不动声色的发出一记信号,让前方探路的影子加强警惕。

    东方谨同时下令道:“仇旅长,传令下去,全军加强警戒!先锋营加大排查力度。”

    “是,谨遵东方统领口谕。”

    听的出来仇旅长是带情绪的。

    仇旅长正是自然第一作战旅的旅长,仇帆。

    仇帆与东方谨虽同处自然城,但他并不受东方谨的管辖。

    此番奉命而来,仇帆本就有抵触情绪。

    一个作战旅押送一个人,还是在自然国的地盘,距离自然城不过三百里地的区域范围。

    需要如此小题大做吗?

    仇帆觉得东方谨是在故意借题发挥。

    仇帆之前从未听说过陆小天。

    自然城之夜,仇帆的第一作战旅与自然城的其他八大作战旅都被调遣出自然城范围,所以他并没有参与那晚的战斗。

    回防之后,他听说了那晚的战斗,但他并不认为陆小天真有这样的本事。

    他很自然的认为,是围剿陆小天,神谕这几人的失败者,故意夸大陆小天的本事。

    东方谨的身份地位远在仇帆之上,他哪里受得到了这份气。

    只见他冷哼一声,道:“仇旅长,此人的重要性想必林城主已经和你说得很清楚了吧?”

    “如果押送环节出了问题,我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林北肯定保不住你。”

    东方谨的暴怒让仇帆多少有些意外。

    他此刻才发现,东方谨好像不是在借题发挥,他能混到第一作战旅旅长的位子,怎么会没一点眼力劲呢。

    为了缓解刚才的尴尬,他特意道:“东方统领说的是,是某将大意了,我现在就亲自前往先锋营压阵。”

    说完他一拱手,就带着几名亲信朝先锋营赶去。

    来之前林北亲自召见他,明确的告诉他,此番押送任务是东方龙亲口下达的,让他务必全力配合东方谨。

    “你们是不是好奇,我为什么要故意被你们抓住?”

    看在因为他一句话就忙碌起来军阵,陆小天丝毫没有消停的觉悟。

三百五十七章 听说过暴熊营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