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六章 天空之城(2/2)
作者:茅台镇白酒
    “第二,大部分人进天空之城都是选择坐云车这条途径。”

    “我带你从这里走,一是不想排队等半天,二是不想被天空城的士兵来回盘查。”

    “登云梯是天空之城给强者的一种礼遇,也是算是一种特权尊重。”

    陆小天点头表示明白。

    “天空之城如此特殊,却很少听人提及过。”

    甚至就连黄小胖都没有和陆小天提起过天空之城的存在。

    “正是因为太特殊,太强大,所以才没人和你提起过。”

    “四大势力国刻意回避,遗忘它,各个势力只能仰望的存在,这样的存在有什么好提。”

    “天空之城的人想被人遗忘,这是所有势力都乐意看到的,包括一直在暗中支持你的黄家。”

    陆小天认真的听取南宫阿秀的叙述。

    “还有什么问题吗?到了城里,我可没空给你解释这么多。”

    陆小天问道:“天空之城的情况这么特殊,为何你不和我提一下?”

    南宫阿秀非常直接的道:“我是不想你有这么大的压力。”

    看南宫阿秀的这副神情,分明就是这是你自找的,好端端的去接触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会不会成为你未来的绊脚石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以你现在的实力加上我们南宫家和黄金城,也不可能是天空之城的对手。”

    南宫阿秀与陆小天是一个性格,他们都将潜在的势力视为对手。

    现在的天空之城自封纯净之城,不参与外界的任何纷争。

    这是因为世界现在相对稳定,虚伪的和平之下,符合了天空之城的利益。

    未来世界如果出现巨大的变化,谁又能说得准,天空之城会不会出手呢!

    陆小天继续问道:“你形容下天空之城的具体实力,它能以一城之力对抗一个国家吗?”

    南宫阿秀想了一下,道:“这个容我想想怎么和你形容。”

    “天空之城的军事战力肯定无法与四大势力国相比。”

    “它的经济也不能和四大联合钱庄相提并论。”

    “但是,天空之城的高手如云,根据夜魅的情报显示,很多成名已久消失不见的世界高手,都偷偷加入了天空之城。”

    “还有,天空之城的三大天空旅,号称能抵百万之师,但没有人见过它们的真正实力。”

    天空之城地理位子优越,只有少数的飞行凶兽能够袭城,所以天空旅很少全军出击。

    “大名鼎鼎的炼药师协会,占卜师协会都设立在天空之城,世界上三份之二的炼药师,占卜师也在天空之城!”

    “这些是我知道的全部,天空之城还有太多秘密不被我们熟知。”

    陆小天接着问道:“夜魅在天空之城有分部吗?”

    南宫阿秀摇头道:“没有,据我判断,没有一家势力能够在天空之城建立情报机构。”

    “为何?”陆小天一问出口,便想通其中之关键,他立即道:“是因为占卜师的存在?”

    南宫阿秀满意的点点头,道:“占卜师战力不强,但能力极强,你接触之后就会知道他们的恐怖之处。”

    “看来,未来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啊!”

    “阁下,你腰间的配剑能给我看看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