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八章 打不打(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说得实在太好了!”

    只见一名身高近两米,着将士铠甲,脚胯变异蛮牛王,浑身充满野性力量的青年来到陆小天几人的身前。

    “钟麒麟,怎么?几个月不见,这天空之城就成你家啦?”

    陆小天这才知道,一直纠缠不休圆脸小子叫钟麒麟。

    听这个壮汉的语气,钟麒麟在剑神阁的地位不低,应该属于传承级别的弟子。

    观察细微的陆小天惊讶的发现,喜欢动不动,大喊放肆口号的泥巴,此刻正躲在钟麒麟的身后,瑟瑟发抖。

    “这壮汉的身份应该不仅仅是天空城将士这么简单!”

    陆小天懒得出声,这个时候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挺好的,而且还有一场大戏可看。

    眼前这个壮汉显然和钟麒麟有过节,在没搞清楚壮汉为人之前,陆小天没必要去掺这趟浑水。

    周边的人群已经三三两两的聚拢而来。

    看来,无论是那个地方的人,都不能免俗,喜欢凑热闹不能算是病,只能叫做喜好。

    “阔别,难道的皮又痒了吗?”

    钟麒麟的脸色突变,原本一直挂在脸上的和善笑容,变成倨傲的冷笑。

    他冷笑的看着壮汉,眼神流露出挑衅与不屑。

    为陆小天解围的这个壮汉叫阔别,身份是天空第一旅,蛮牛兵团的团长。

    在场其实还有很多知情人,知道阔别有第二个身份!

    圣盾门,盾圣独孤盾的亲传弟子。

    “下了蛮牛王,你啥也不是。”不知是不是钟麒麟的骄傲给了泥巴一点底气。

    他既然探出头,对着阔别一阵挖苦。

    天空城不禁武斗,但有它的规矩。

    天空城内不允许发生战力超过70的对战,不允许使用特殊兵器对战,不允许控制凶兽对战。

    换句话说,钟麒麟和阔别如果想打,俩人必须把战力压制在70以下。

    阔别也不能携带他的蛮牛王参战。

    “蛮牛王?之前没听说过,这种凶兽很可怕吗?”

    南宫阿秀仿佛担心被人发现陆小天的白痴,偷偷的压低声道:“蛮牛王,你都不知道啊?你怎么混的十万大山?”

    陆小天很无奈的道:“十万大山没有蛮牛王啊!”

    陆小天确实没在十万大山中见过蛮牛王,蛮牛王的模样非常独特,根本就不像是一头牛。

    它的模样更像是长着一对牛角的猪。

    世界变异,千奇百怪,或许有很多生存在十万大山的凶兽,别处也不曾出现。

    “蛮牛,皮坚甲厚,平均战力超过七十,而且它的速度奇快,几乎能与大名鼎鼎的雪狼卫持平。”

    听完南宫阿秀的解释,陆小天就纳闷了,这不是普通凶兽战骑嘛,泥巴有必要小题大做的叫出口?

    南宫阿秀一眼就看出陆小天在想什么。

    她主动道:“我说的那是蛮牛,阔别脚下的战骑是蛮牛王。”

    “噢?”陆小天来了兴趣,他追问道:“蛮牛王,它的实力有多强?”

    陆小天已经开始想着什么时候抓头凶兽来玩玩。

    说起宠物,他还有点想念那头脱毛的小白。

    因为特殊情况,陆小天上次将它留在死亡城,得找个机会带它出来走走。

    当初小白为他掏来一个灰色珠子,不知道有什么作用,陆小天一直都带在身边反复研究。
三百六十八章 打不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