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四章 约法三章(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贤侄请讲。”

    看朱凯这副架势还真把陆小天当自己人了。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习武练招我们狂战宗不缺天才,就是做买卖这块,我们狂战宗真不是这块料。”

    陆小天道:“第一,狂战宗必须派人在山下接应运输队上山。”

    朱凯打包票道:“这是自然,我看谁敢打老夫的主意。”

    “第二,狂战宗不能泄露野菜果蔬的来源,至于找什么借口去堵住别人的嘴,就是你们的事了。”

    朱凯点头道:“这个好办,天空城并不忌讳这些,每个势力都有自己的资源渠道。”

    “第三,运输队滞留在天空城的费用和安全,得由狂战宗来负责。”

    像陆小天,南宫阿秀他们这种为取得天空之城居住权的人,离开的时候,要缴纳每天十银币的暂住费用。

    暂住在天空之城的人,是不受天空之城保护的。

    天空城有近五百万人口是未取得天空居住权的,这些人中,有的是来做生意的,有的是像陆天一样来游历的。

    更多的是来天空城避难的。

    天空城的净土规则,除城主执法队外,天空城内不允许发生群殴事件,单挑不允许使用超过70的战力。

    这对很多亡命之徒来说,绝对是最佳避难场所,一天十银币的价格也不算贵,当是交保护费了。

    当然,天空城是不会保护他们这些没有居住权的人,外界的人,只要是一对一,能将其拿下,就可以带走。

    朱凯拍着胸口道:“这些都包在老夫身上。”

    “对了,贤侄,第一批野菜什么时候可以进城?”

    “伯父没有质疑你的意思,这么大的一笔买卖,我必须提前和药不死这几个老家伙打好招呼。”

    “你让我欠账做买卖,我亏谁也不能亏了你不是。”

    陆小天斟酌再三,最后给了一个时间,道:“第一批的操作比较繁琐,最迟三个月。

    “伯父请给我三个月的时间。”

    朱凯没有犹豫,便道:“没事,这么大的买卖急不得,贤侄放心去操作,天空城这里交给我。”

    “外界的事务,我只能让啸天带几个人帮着你处理了。”

    天空城的净土之规,限制天空城所有的势力和军队外出作战。但是允许各大势力,派几名亲传弟子,或者代表外出游历,开拓资源。

    “贤侄,有一件事,伯父不知当讲不当讲。”

    陆小天道:“伯父,但说无妨。”

    朱凯沉声道:“新鲜野菜,果蔬这些东西好是好,尤其是新鲜度越高的,价格也越高。”

    “但你可知,为何天空城的野菜果蔬价格这么高吗?”

    “奇货可居!”

    天空城的野菜果蔬价格被炒到这么高,武者成群,高手扎堆不差钱是一个原因。

    其根本原因在于,天空城的运输极其不便,导致野菜果蔬的数量极其稀少,从而导致价格飞涨。

    陆小天如果一下子就为天空城提供这个数量的资源,正如朱凯所说的一样,销量肯定是没问题,但价格肯定会被压低。

三百七十四章 约法三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