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六章 迎刃而解(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陆小天与朱凯的交易,最终由陆小天拍板决定下来。

    从下个月开始,陆小天负责采集4000斤的新鲜野菜,运至天空城山脚下。

    抵达天空城山脚之后,便交由朱啸天带领狂战宗执法卫队。

    接下来的问题也全由狂战宗的人负责,陆小天的人也无需进入天空之城。

    4000斤新鲜果蔬野菜,3000斤按市场价格出售,出售所得全归陆小天所有。

    剩余的1000斤新鲜野菜无偿赠予狂战宗。

    一开始,朱凯只开口要500斤的新鲜果蔬,作为狂战宗的报酬。

    是陆小天强行加到1000斤这个数量的,新鲜野菜对别人来说是好东西,对他来说,真的是要多少有多少。

    反正都要进十万大山,这么多人,多带500斤的数量,简直就是举手之劳。

    朱凯一开始还不太好意思。

    陆小天则说,他身为一宗之主要多为狂战宗的三千子弟着想。

    这才说服朱凯这个老顽固。

    陆小天在朱凯身上能看到俩个极端,有时候,他慧眼如炬,奸诈似鬼,有时候他憨厚木讷,顽固不化。

    但和这样的人交往,对陆小天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好事。

    或许这是他经过上苍一次次磨砺之后,偶得的一点小幸运吧。

    朱啸天为他们三人安排三间上等客房休息。

    “小天,南宫小妹,天河小弟,你们三人先休息片刻,我去安排晚饭。”

    朱啸天的性格属于火急火燎的那种,他说完便推门离去。

    “哥,今天我晚上我就不过来啦,你静下心,好好想一想,怎么解决运输时的保鲜问题吧。”

    南宫阿秀这一路上真得被陆小天折腾坏了,也有可能是被折腾怕了。

    以南宫阿秀对陆小天的了解,她猜陆小天肯定还没想到运输途中,新鲜果蔬野菜如何保证新鲜度这个问题。

    她知道十万大山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上等新鲜野生果蔬,这是陆小天的优势。

    对比起外界土壤培育的果蔬,野生土壤生长的果蔬有着明显的不同,这也是新鲜野生果蔬价格一翻在翻的原因。

    但是如果新鲜的野生果蔬,运到天空城后成为一堆菜干,那与人工培植的果蔬又有什么区别。

    陆小天自信的道:“这事用不着你操心,我已经想到解决办法了。”

    南宫阿秀不信的道:“我不信,你说来听听,我看可不可行。”

    陆小天神秘的道:“这件事需要从长计议,你晚上过来,我慢慢的和你说。”

    南宫阿秀秀脸绯红的道:“哥,你太没正经了。”

    “如果你不说,我就把你对我做的事,一件一件的告诉我嫂子去。”

    “让她知道,你根本就不懂怜香惜玉,错了,还是变态狂。”

    幸好一旁的陆天河是什么也听不懂,要不然,陆小天觉得自己的一世英名全被毁了。

    陆小天投降道:“阿秀,你最近连玩笑都开不起了。”

    南宫阿秀不屑的道:“你那个是开玩笑吗?你那个明显就是图谋不轨,真当我是三岁小孩了吗?”

    “不要磨磨蹭蹭的,本小姐今天心情不好。”

    “是不是恋爱中的女人都会变傻。”
三百七十六章 迎刃而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