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八章 最关心的事(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三人陷入沉寂之中,他们都在努力消化陆小天丢出来的‘美味’。

    陆小天也不急,悠闲自然一口接一口的品着纵乐楼提供的免费茶水。

    南宫阿秀眨着一闪一闪的大眼睛,她这‘会说话的眼睛’,放佛在对陆小天说——陆大忽悠,我看你到时候怎么下台。

    其它材料都好说,凶兽精血着实太难得了,别说顶级之上的凶兽精血,普通的高级凶兽精血,就能算得上价值连城的珍贵材料了。

    凶兽精血不单单是物以稀为贵这么简单,它的确是炼药师最需求的材料。

    可以这么说,但妨有一点经济能力的炼药师,都会将收集凶兽精血,作为头等大事来对待。

    对他们来说,只要成功制作出一卷卷轴,生命就多一份保障。

    钟麒麟偷偷的将目光投向朱啸天,他想从朱啸天的反应,判断陆小天所说的究竟是真,是真假。

    “我说,钟少阁主,偷偷瞅我,能瞅出个啥来吗?”朱啸天表现出一副不耐烦的神情。

    他催促道:“我说你们三个平常时一副天老大,我老二,天下我说的算的模样,现在是怎么了?”

    “个个磨磨蹭蹭,磨磨唧唧的,娘们样。”

    “有什么想问的,有什么想说的别藏着掖着,尽管开口,别耽误小爷我喝酒的雅兴。”

    陆小天不动声色的加了一句,道:“各位,我和你们说的事只限今晚,过了今晚,以后就不再旧事重提。”

    “所以,你们有什么想问的,有什么想说的,尽管开口说出来。”

    “三位甚至可以再回去一趟,再回去商量商量,我会在这里等你们。”

    陆小天理解他们三人此刻的想法,不是他们三人不相信他,是他们三人不敢相信他,这万一出了什么事,他们承担不起。

    当初若是朱凯不在场,朱啸天肯定也是和他们一个模样,这么大的事,他们的身份,是不可能做得了主的。

    杜冷进对陆小天善解人意感激涕零,他最先开口道:“小天哥,不是我们兄弟信不过你,实在是你刚才提的事太过震撼。”

    “不怕你笑,这么大的事,神机营还轮不到我做主,我会把你说的话原封不漏的转达给我师傅,让我师傅老人家做主。”

    陆小天点头,示意他现在可以回去商量。

    杜冷进却不急着离开,他对阔别,钟麒麟俩人拱手道:“阔别将军,钟少阁主,想必俩位的心里也有和在下一样的问题吧?”

    “那么不如就由我统一向小天哥和朱少宗主咨询可好?”

    钟麒麟与阔别纷纷点。

    钟麒麟道:“有劳杜少统领了。”

    阔别道:“杜少统领脑子活络,考虑的比较周全,你开口咨询最为恰当。”

    他们俩人都在想,先让你问,如果你问完了,我还有疑惑,我自己再问。

    杜冷进也不磨蹭,转头对着朱啸天,便问:“朱少宗主,不知你们狂战宗与小天哥达成的是怎么样的交易。”

    朱啸天觉得这没什么好隐瞒的,他道:“小天每月免费为狂战宗提供两千斤新鲜果蔬。”

    “我们狂战宗则需为小天在天空城的生意保驾护航。”

    “俩千斤?”

    杜冷进试探性的问道:“两千斤腌制的野生果蔬吗?”

    朱啸天冷哼一声道:“杜冷进,你真当我们狂战宗是叫花子吗?”

三百八十八章 最关心的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