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章 各怀鬼胎(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天空之城,西城,神剑阁。

    一名精神奕奕的白袍老人来回踱步,神色凝重的道:“他真是这么说的吗?”

    此人正是神剑阁的阁主,自封剑的崔如命。

    恭恭敬敬竖立在一边的钟麒麟如实答道:“回师傅的话,陆小天的确是这么说的,徒儿暂时无从从辨认真伪。”

    “稳妥一点起见,要不就依了他,让他叫药王大人为他作保!”

    “不!”

    崔如命摇头道:“药不死可不是泥捏的,这事若是让他知道,他定然会将我们一脚踢开。”

    “好不容易有机会和炼药师协会打上交道,这事我们得好好的从长计议。”

    “炼药师协会药不死也无法一手遮天,只要我们能长期为天空城的炼药师提供这些材料,炼药师协会的长老们定会高看我们神剑阁一眼。”

    钟麒麟听闻崔如命要从长计议,只能委婉小声的提醒道:“师傅,陆小天给我们的期限仅限今晚……”

    崔如命眉头一皱,一股寒气顿时笼罩在整个书房。

    他是什么人,以他神剑阁阁主的身份,就算四大势力国的主宰者见到他,也得客客气气的奉为上宾。

    一个毛头小子既然敢给他下最后通牒。

    钟麒麟对自己师傅的脾气知之甚深,他早就料到崔如命会动怒。

    “师傅,陆小天此人极其神秘,徒儿已经派人打外界打听他的虚实。”

    崔如命一摆手,道:“那就让老夫亲自会会这个神秘小子。”

    “麒麟,备马。”

    “是,师傅,我这就去安排。”钟麒麟正打算为崔如命备马前往纵乐楼。

    “麒麟不急,我们先会会朱凯这个老匹夫。”崔如命心中已有主意。

    钟麒麟意外的道:“我们先去狂战宗吗?”

    他在担心,如果他和催如命先去狂战宗的话,与陆小天谈判的先机就会被圣盾门和神机营抢占。

    崔如命自信的一笑,道:“麒麟,你要学的还很多,就按我说的去做吧。”

    钟麒麟恭敬的道:“是,师傅,我这就去办。”

    天空城,东城,圣盾门。

    “小别,你说的这些都是真的吗?”一名着装玄铁重甲,身披紫色将军披风的老者,脸色凝重的端坐中央。

    此人正是圣盾门门主,人称火龙将军的阔刃,他也是天空城五大势力中,唯一一个军人。

    天空城势力布局很怪:药王谷与炼药师协会紧密相连。

    狂战宗与天空城的散人强来往频繁。

    圣盾门的人长年累月效力军营。

    神剑阁的人与城主府走得最近。

    神机营的人负责掌管天空城的所有奴隶营。

    阔别慎重的道:“父亲大人,孩儿不敢枉下决定,所以才请你老人家定夺。”

    “啪!”阔刃大手重重的往扶手上一拍,决定道:“这事马虎不得,走,陪为父走一趟狂战宗,去会会朱凯这个莽夫。”

    阔别惊道:“父亲,这个时候去狂战宗会不会……?”

    “哈哈哈哈……”

    “小别,这你就不懂了吧,别担心,崔如命,展刀俩个老家伙矜持的很,他们是不会那么快下决定的。”
三百九十章 各怀鬼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