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三章 漫天要价(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阔刃的脾气比较急,随便夹了几口菜,便忍不住,主动道:“小兄弟,老夫打小从军,大老粗一个!”

    “我说话不喜欢藏着掖着。”

    陆小天等得就是他的这句话。

    “火龙将军,我也是一个爽快的人,你有什么想说的尽管开口。”

    “好,有小兄弟这句话,本将军就放心了。”

    阔刃懒得搭理给他使眼色的崔如命,他知道崔如命的意思,这事谁先开口谁就被动。

    崔如命自个也不认真的想一想,你们几个半夜‘纡尊降贵’的跑到这里来,就已经处在被动位子,这个时候还拿捏什么。

    钟麒麟其实也知道这点,但是他不敢提醒,因为他深知自己师傅的脾气。

    所以只能在一旁干着急。

    如果说陆小天身后没靠山,你仗着自己地头蛇的身份装装样子,增加点筹码,这无可厚非。

    现在你也不看看是什么情势,陆小天本就身靠药王谷,狂战宗,现在就连神机营也站在他那头,还有什么可以拿捏的?

    人家之所以还和你谈,无非是想将神剑阁,圣盾门,神机营,狂战宗牢牢的捆绑在一起。

    借此达到与药王谷,城主府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展刀是最先看穿陆小天心思的,神机营如今的处境微妙,他乐意趁此机会与其余三家达成联盟形态。

    要不然,他不会同意陆小天刚才提出的条件。

    陆小天希望崔如命和阔刃同样像展刀这么聪明,这么有野心。

    如果他们没有野心,大可按部就班的继续发展繁衍下去,没必要趟这次浑水。

    但陆小天相信,处在他们这个位子的人,先不谈什么居安思危,没有一点野心的人,是坐不到他们这个位子的。

    “小兄弟,小别和我说了,你能为我们提供大量的炼药师所需材料。”

    陆小天点头道:“是的!”

    阔刃道:“能说说每个月你能运多少到天空城来吗?”

    陆小天道:“每个月我能为你们提十万点灵气的材料,以及一份顶级凶兽精血或者是四份高级凶兽精血。”

    这里解释一下,每种材料所能提炼的灵气不同,像一棵颜灵果只能提供一点灵气,一千点灵气才能炼制一颗中级培元丹。

    之前,陆小天几人发现的那棵摄魂灵草至少蕴含十万点灵气,且附带特殊药效。

    一次十万点灵气材料不能说很大的买卖,但每个月都能维持的话,那就是天大的买卖。

    尤其是那些可遇不可求的凶兽精血,这可是炼药师们梦寐以求的至宝。

    阔刃双瞳一亮:“小兄弟,此话当真?”

    有这些东西在手里,加上圣盾门日常收集的材料,足以让炼药师协会高看一眼。

    像他们这些有基础底蕴的宗门世家,一旦得到炼药师协会的支持,发展将是无法想象的。

    阔刃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早点来,看展刀老神在在的模样,他肯定已经和陆小天谈妥相关事宜。

    崔如命此刻也有点坐不住了,但他此时也不好插口,只能一个劲的独饮。

    陆小天抛出的诱饵实在太诱人了,如果这样的合作能维持两年,只要两年,他们四家的实力定将翻上一倍。

三百九十三章 漫天要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